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北中山 來我家吧|早午餐溫馨舒適服務佳
Oct 27th 2013, 16:41, by isabella525

作者isabella525 (伊莎)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北中山 來我家吧|早午餐溫馨舒適服務佳

時間Sun Oct 27 16:40:59 2013

餐廳名稱:來我家吧Chez Moi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9:00~22:00(假日不接受訂位) 每人平均價位:200-500 網誌圖文版: http://roseandshoes.pixnet.net/blog/post/259414262 「來我家吧」在中山站附近,捷運二號出口走出來,一下下就到了:) 應該算是我超喜歡的一家店, 前兩天跟朋友聚會,已經是第十次來了欸 雖然上餐速度並不很快, 但是服務生都超專業,溫和而且親切。 這次吃的是 香煎雞柳早午餐 /$250/ 看起來非常普通, 但吃起來就仿佛是某個朋友為了款待你而精心烹飪的一道料理 炒蛋很香,但是表面不很油 聽說炒蛋本人是非常肥的食物 看起來不油真是太好了,稍微有安慰心裡的作用 因為不想吃太厲害所以選了雞肉 其實我根本超想怒吃牛排好嗎(翻白眼) 之前每次去必點的是 ''牛小排三明治'' 在此推薦給大家! (反正各位看到menu就可以感受到他超好吃了) 好吧讓我們回來看看香煎雞柳, 附餐水果的醬,甜甜香香,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做成的XD 但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土司可以自己選搭配種類, 有法式、香蒜、全麥...etc... 因為本人性嗜甜食所以選了法式, 會再訪那麼多次,原因之一也是這個法式土司, 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法式土司。(姆哥) 另一道是朋友點的 水果沙拉佐巴薩米克酒醋/ $140 / 上面黑黑的就是酒醋了:P 是一個微妙的味道,還蠻好吃的,但就是超級健康 自己在家也能生出來的一道沙拉(除了那個醋之外) 份量看起來還好,但我覺得算多,我們兩個人邊聊天邊吃 吃了一個小時都吃不完呢。 最後要跟大家推薦這杯 鳳梨番茄汁/$130/ 我來十次應該有五次都是點這個 杯子裡那顆是...梅!子!欸! 酸酸甜甜超好喝的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3.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