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 鵝肉魯肉飯刈包.....
Jul 12th 2014, 11:46,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 鵝肉魯肉飯刈包.....

時間Sat Jul 12 11:46:16 2014

餐廳名稱:台北中山區雙城街 晴光市場 消費時間:2014年/1月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077 只能說這邊的美食太多,光是這短短的一條街我就已經吃到超撐了, 所以下次來再去探訪其他條。 沿路都有許多攤子,而且各式各樣的食物,讓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類型。 = 阿萬鵝肉 = 第一樣雀屏中選的就是這家阿萬鵝肉,不知道味道如何~ 除了切鵝肉之外,當然也有麵食跟青菜類, 不過我們首要最想挑戰的當然就是它的鵝肉囉! 看看這邊滿滿的鵝肉,看起來真好吃! 點完之後就是耐心的等待,感覺一定很好吃!!!!! 切了一份鵝肉,味道真的還不錯~ 可能我也不是太挑的孩子,所以吃得津津有味。 一旁的粉肝真的是我的愛,超愛吃內臟的我,不會錯過這個! 大推他們粉肝,H吃了也說不錯喔~ = 蔡家刈包/豬血糕 = 不知道為什麼,H對於刈包有種執念, 常常我們到夜市或是小吃街,H都要吃刈包~ 看看旁邊那鍋滷豬肉,看起來超可口的! 滷肉滷肉底家!!!! 我偷偷猜測H應該是熱愛當中的肥肉吧!(偷笑 老闆娘快手的包好一個又一個刈包,我們合點了一個。 看看~~~裡面這塊帶皮豬肉看起來超級好吃耶!我的天阿! 上面撒了花生粉,裡面夾了酸菜~就是標準刈包的配備。 豬肉軟而不爛,豬皮部份肥Q而不油膩,味道很不賴, 刈包不會蒸得太爛,吃起來有點嚼勁,我們都很喜歡! 接著就繼續東晃西晃,畢竟胃的空間有限,想要吃的東西太多,所以要有所選擇。 大腸麵線差點中選,但後來還是放棄! = 蚵仔煎 = 來這兒也要吃蚵仔煎,是有多愛?! 不過剛好我很愛吃蚵仔,所以H一問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還有點早吧,所以老闆算是才剛要開始做生意。 現在蚵仔煎越來越貴也越來越少份量,讓我好傷心。 吃起來就是中規中矩的蚵仔煎,沒有太多驚喜,但也不會不好吃, 只是蚵仔也不算很多,所以沒有發生什麼出乎意料的事情。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期待什麼?! 玉米看起來很好吃,差點失手買了。 燒烤是我的愛,可以掙扎了一下,還是去買其他的。 人兒們來來往往的,看起來每一天都很好吃。 = 台南美食:碗粿 = 寫到這兒竟然還沒寫完,突然覺得自己那天是被餓了三天無誤阿! 碗粿也是H有莫名執念的食物之一,我沒特別喜歡,但會跟著吃。 沒想到巧的是,碗粿剛好賣完!!!!!! H有種傻眼的意思~因為真的很早耶現在~ 準備也太少了吧 XD 沒想到遇到好心阿嬤,說她要把一份讓給我們,(她買了好多) 就因為這樣,讓我超好奇它有多好吃?! 偷拍滷汁,應該是給米糕的。 米糕的醬汁我很喜歡,甜甜鹹鹹的,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它特別的地方,但H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是因為我沒有特別熱愛碗粿,所以才不了解它的好, 但至少我覺得,我很害怕碗粿粉粉的口感那種狀況並沒有出現, 大概這就是真材實料的證明吧! = 黃記魯肉飯 = 呼呼呼呼~~~終於到了今天的最後一家啦!!!!!!! 還沒介紹就先推~這是我們今天超喜歡的一家喔! 我覺得很多人都喜歡吃這家耶!因為一直都很多人在排隊~ 可以看到飯麵類、小菜類、湯類都有,在這邊可以飽餐一頓沒有問題。 這邊四大鍋,感覺都想通通帶回家,味道超香濃~ 原來有一鍋是湯!!好多人點這湯耶! 這邊還有便當,便當非常的受歡迎,幾乎來這邊的人都會買這便當,再加點其他的。 配菜看起來弄得挺好吃。 裡面的座位不算少。 而且弄得乾淨明亮,我覺得很不錯!讓人會想要在店內用餐的感覺。 肉羹湯雖然肥肥,可以是很好喝~ 西哩呼嚕的,我們一下就喝光光。 單點魯肉是一定要的,感覺就是這兒的招牌阿~ 吃起來好好吃!我超愛吃肥肥的帶皮豬肉,超過癮~~~~ 魯肉飯是H的最愛,吃完之後他贊不絕口, 我也覺得它們的滷汁很好,而且完全不會有很油很肥的感覺, 也因此我跟著吃了不少耶! 呼呼~~~~終於終於第一次的晴光市場大吃特吃結束了, 自己看了這篇文章都覺得也太精彩太會吃了吧! 這邊還有很多好料還沒吃到,絕對要找機會再來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13.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5136779.A.93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