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韓劇老人雜感
Jul 26th 2014, 13:53, by l3537309

作者l3537309 (羅賓)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韓劇老人雜感

時間Sat Jul 26 13:53:48 2014

其實看韓劇也是很累人的 尤其是近幾年題材多樣 扯度和老梗也直線飆升 就拿近幾年的劇來說(我看過的) 善良的男人 我才剛愛上個性剛烈愛恨分明 有話直說的女主角時 碰的一聲...... 是的 不幸的是她車禍了 更不幸的是她失憶了ꀠ一切重來 我誤入賊坑只好硬著頭皮看下去 聽見你的聲音(又愛又恨的一齣) 打著"浪漫輕鬆愛情喜劇"的標語 演著演著 女主角的阿母慘死 oh no ! 好吧 為了李寶英我撐下去 又演著演著 碰的一聲又來了... 男主角他又車禍了 火大的失憶梗再現江湖!!! 幽靈(為了蘇志燮) 完全沒看劇情簡介沖著男主角看的 一開始就抓住我的視線欲罷不能 結果 他竟然在演 face off 的情節挖里咧 雖然我知道韓劇進步飛快 但是這個前提實在有點難吞下去... (雖然我最後還是屈服了) 諸如此類的層出不窮 說穿了韓劇贏在哪?ꀊ不就贏在他們真心誠意的 努力包裝這些梗 秘密花園裡 喝了就靈魂交換的酒 仁顯皇后裡 比小叮噹還厲害的 憑那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存在的符咒 就可以穿梭古今 其實扯度都不輸阿嬤的回春花露水啊! 為什麼會夯翻天 除了誠意包裝 阿不就是贏在玄彬跟河智苑ㄇㄟ 有人不愛千頌伊為何會都manager 愛得死去活來的感情推拉 讓我想到另一齣橫掃亞洲的戲 是的 就是"浪漫滿屋" 若要說劇情鬼打牆 這齣才是祖師爺 吵架鬥嘴-誤會-道歉- 我們和好吧再吵架XOX 無限repeat 大家還是很買帳 不就是因為 宋慧喬演的韓智恩太可愛了 她愛誰觀眾就愛誰阿! 全智賢演的千頌伊也太可愛了 她不愛外星人要愛蜘蛛人我也接受啊! 要是這兩齣戲換個人演 結果就很難說了 會變成世紀鬧劇也說不定 演員魅力和功力還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批評金泰熙的演技 其實她演的 iris 就很棒啊 贏過一票偶像演員 但是韓國人就是又愛誇她又愛損她 很難理解的國情... 我很佩服大家 對新人的接受度那麼高 我這個韓劇老人 對韓國的造星文化無感 前陣子跟風看了學校2013 雖然張娜拉讓我驚艷 還是撐不過五集 因為我那遙遠的高中生活 沒有唇紅齒白長腿小生 也沒有打扮亮麗的女同學 升學制度的辛苦大家都是過來人 雖不如戲中華麗 但也是個美好回憶 心中排名前三的劇是 大長今,藍色生死戀,玻璃鞋 即便是看了那麼多的戲ꀊ最有韻味的還是老戲 (頂多最近的星星列入排名) 喜歡的還是那些韓流先鋒 所以想看的戲有越來越少的趨勢ꀊ 結果最近 只期待趙寅成的沒關係是愛情啊 但是畫面過於唯美有點失真ꀊ還在觀望中...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碎碎念的雜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16.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6354031.A.B6F.html

irenehuang15:玻璃鞋很好看,浪漫鬼屋鬼打牆得可怕+1,但宋好可愛 07/26 13:56

irenehuang15:也覺得花美男輩出無感,老戲反倒是會拿出來重溫,新 07/26 14:04

irenehuang15:戲看了就…看過而已 07/26 14: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