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嗑火鍋還要錢 法拉利姐怒罵
Jul 27th 2014, 22:00

作者: 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張婷婷(法拉利姊)因新歌〈深蹲下去撿肥皂〉再掀話題,火鍋店老闆想邀她代言,不過她受邀去火鍋店用餐後,對方要她埋單,讓她傻眼,氣罵店家太不會做人。火鍋店施老闆昨澄清說,已打電話跟法拉利姊解釋,「有交代店員不收錢,但店員沒執行,純粹是個小誤會啦!」

法拉利姊說,她帶助理上周五到火鍋店用餐,店家居然還收她錢,讓她直呼太離譜:「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心情的問題,要我代言還不請我吃,代言費我都說看老闆的意思了,還說幫我打9折,跟我收1000多塊的火鍋錢!」她放話不差這個代言,「我不代言沒有差,以後發了專輯,代言費起碼要百萬起跳。」

店家解釋,法拉利姊第一次來店裡吃飯,是店家埋單,第二次她再來光顧,因為店長有事先離開,可能是店員沒處理好,才引發誤會。不過她的新專輯始終只聞樓梯響,究竟進度如何?她說金主投資千萬,而她最近感冒好了,已經準備進錄音室,要大家拭目以待。

日前因爆紅遭逐出家門,「法拉利姐」張婷婷又賺得一次曝光機會,14日她發表個人專輯10首歌曲,引發粉絲瘋狂討論。其中《不愛做愛做的事》、《不要... 較多 
日前因爆紅遭逐出家門,「法拉利姐」張婷婷又賺得一次曝光機會,14日她發表個人專輯10首歌曲,引發粉絲瘋狂討論。其中《不愛做愛做的事》、《不要把我玩壞掉》等歌名既寫實又有暗諷意味,是否屬實她不願說明,僅透露有人邀約。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