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同事之間的友誼很復雜啊
Jul 8th 2014, 19:07,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同事之間的友誼很復雜啊

時間Tue Jul 8 19:07:17 2014

今日有感。 有位同事上周請假去旅行,今天還沒回來,星期四才會回來。 結果下午,幾個平常跟他關系甚篤的同事聯合起來到老板面前抗議他太少事情做。 我是提前聽到其中一個主張者在抱怨怎么不給他事情做云云,很不滿,背后連老板也抱 怨上了。后來老板回來之后,他們就聯合起來去跟老板反映他事情太少這件事。老板就 說等他回來再安排。 我作為旁觀者是覺得心很涼啦。因為這位同事被這樣背后一槍已經是第二次了。而且每 次都是在放假的時候。我因為很少放假= =,所以得以知曉事情的始末。覺得還蠻寒心的 ,怎么有這樣的人,當面酒肉朋友,嘻嘻哈哈,背后給一槍,太不講義氣了~~~~ 不過他們這堆人背后常常互相講各自的壞話,我每次聽到都很ORZ,所以我跟他們都保持 距離,除了在公司接觸,下班各走各路,聽他們對別人品頭論足,我也只聽不說,不過 人就是這樣,你聽別人講話,雖然表面裝作若無其事,但心里還是會對對方產生自己的 看法,感覺這樣一群是非人,跟他們走越近,沒什么好處。 上周這同事休假前,在講一個女同事,他還問我會不會去跟那女同事說,我說:“我是 不會背后去說人是非的。”(當然,我在網上可能會直接說,但現實和網上不同)不過 跟這同事還比較熟,不知道要不要等他回來提醒他一下,這些人背后對他這樣。還是保 持沉默比較好?感覺要是提醒他得罪這批人日子也不好過= =寒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6.182.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4817639.A.E17.html

hohoo:同事間的友誼~並不存在 07/08 19:12

tzubest:看產業 07/08 19:15

poppylove:其實看人,以前的同事不是這樣的,都比較會替別人著想 07/08 19:16

poppylove:現在這群85后的同事,感覺個人修養有待提高,人格問題 07/08 19:16

poppylove:不過我素來都跟同事保持距離,因為覺得有利益沖突。 07/08 19:17

poppylove:沒什么真正的友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也不會背后去說人 07/08 19: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