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問女朋友,也回答了 還有疙瘩 該怎麼辦?
Jul 27th 2014, 17:10, by BLUEPAPER

作者BLUEPAPER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問女朋友,也回答了 還有疙瘩 該怎麼辦?

時間Sun Jul 27 17:10:51 2014

※ 引述《otakumkid (KID)》之銘言: : 第一次熟讀版規 : 第一次本版發文 : 第一次手機發文 : 請見諒。 : 六女三男 : 其中兩對情侶(含自己) : 他們都是畢業同學或活動認識的。 : 剛到夜市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很大的雨。 : 一直在躲雨,後來大家選擇先去吃飯再逛 : 另外兩個男生他們是同班同學的關係 他們選擇在附近的攤位吃 : 自己跟男生他們不熟所以沒有一起吃。 : 在跟女生一起走的時候,女朋友轉身跟我說你要不要自己先去逛逛,你的手機拿著,會聯 : 絡你。;這時候已經是大雨的狀況了。 : 自己說:好 不然跟妳們吃,都女生只有我一個男生也怪怪的,就離開了。 : 她不是南部人 在南部讀書 : 也畢業一段時間回北部。很久沒吃南部小吃 : 想說先去買女朋友愛吃的 : 給她一個小驚喜 這是你自己想給她的驚喜,有沒有想過她想不想吃呢? : 逛了快一個小時,這時候受不了了 : 沒有雨衣雨傘,頭髮已經全濕、衣服也濕。 說夜市沒賣傘我是覺得滿扯的,不然去便利商店買個輕便雨衣應該也不會很困難吧 : 打過去 快三十秒才接了起來 夜市人多吵雜,30秒才注意到來電我覺得很正常,至少沒有不接 : 我:妳們好了嗎? : 女朋友:快好了。 : 我:嗯。 : 電話直接掛斷。 : 想說反正快好了 過去找女生她們,時間也差不多 : 走著 : 一邊看 一邊想 : 等等女朋友看到這些她愛吃的會有什麼表情 這都是你自以為的想法不是嗎?自以為自己很貼心,自以為女友看到會很高興 : 找到的時候。看到女朋友她們吃飯是跟男生一起吃 : 只有自己是一直在等小吃做好 : 傻傻的自己在走,淋雨。 : 當下覺得傷心又生氣 小吃是你自己要買的,女友並沒有叫你買不是? 然後又自己演起腦內劇場,好像自己有多委屈似的 : 也不敢過去,又怕尷尬 : 沒人看到 為什麼要怕尷尬?直接過去會怎樣嗎?大家出來玩就表現得大方點 : 後來又走了快二十分 : 後來真的受不了 不管是身體或著是心情 : 直接過去她們吃飯的地方 : 到的時候 笑笑的剛把東西放到桌上 : 女朋友就起身 : 說:走囉 我說,或許她們就在等你會合啊!看到你來了就想說可以走也很正常 : 她的一個女生朋友起來之後 : 看到小吃 : 說:這麼多吃的哦 : 其實也只有四樣 所以份量有多少?對女生來說應該滿多的吧 : 女朋友就很嫌的語氣:噢…… 再強調一次,這都是你自己想買的,根本沒想過女友想不想吃 : 後來問女朋友 : 問:大家一起吃不是很好嗎? : 妳為什麼要放我一個在雨中走 : 回:大家想吃什麼,我也沒辦法決定。 : 問:那妳叫我拿電話是拿假的? : 安靜…… : 又問:朋友說東西那麼多的時候 : 妳幹麻那麼不屑 : 回:哪有……我什麼都沒吃只有喝一個同學的湯 : 又繼續問:剛剛的問題要回答了沒 : 回:我以為你在書攤看書 : 自己:那我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妳是基於什麼心態 不跟我說妳們跟男生在一起吃飯,也 : 不叫我過去 : 放我一個淋雨。 我說啊...你女友真的不知道你會為了買小吃淋雨啊! : 女朋友扯了一堆謊,又沒邏輯的話。 : 請問 : 現在自己還是會覺得傷心又生氣 : 女朋友坐今天的車回家 : 我該繼續問嗎? 我覺得你應該先問問自己的問題在哪 並不是你為對方做了什麼,對方就要給出相對的回應 因為你做的事並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 做對了是體貼,做錯了是困擾 更何況你為了買小吃而淋雨這是你的問題不是嗎?為何要怪在女友身上? 這麼大的人了!應該可以想辦法讓自己避免被雨淋吧! 至於妳女友為何沒有通知你,可能是怕你在這一群人當中會尷尬、會不自在 也可能你平常就不擅於和不熟的人相處,所以想說不要找你比較好 這些我就不予置評了!因為我不瞭解你們的個性和相處模式 只不過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用這種質問的語氣溝通 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好像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一樣,對解決問題沒有幫助 心平氣和地理性溝通應該還是做得到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452253.A.1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