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心得] 何謂優質魚友???
Jul 28th 2013, 03:07, by AAA78782 ( 潘小濠 )

所謂的優質魚友 定義有很多種
有些認定是偷完即餵食
有些認定是禁偷單一寶物
有些認定是活動會幫忙
太多了說不完

所以 優質魚友沒有一定的標準
因為每個人的標準、條件、容忍度 均不一樣

我雖然我不認為自己有多優質
但我如果自身有規定哪些 就要自己先遵守
總不能說你禁止別人偷寶 而你卻到處偷別人的寶吧

以下是我的個人的規定要求
(通常違反1次 我會寄信提醒 但第2次我直接砍了 這些通常不是故意就是沒看規定
而如果有誠意或是有致歉的那種[看起來不像故意的] 我就會寬容些)

禁偷稀有魚、和海葵的寶物、禁偷第三魚缸的所有寶物
(通常第三缸我只會放產量少、數量少、長時間較難取得的寶物 如:龍珠、螃蟹、水母 等)

我的要求只有這樣 而我自身規定的條件 我也不會去動作(偷) 即使對方不介意也一樣不會去做偷禁偷的動作

餵魚方面 我則是無所謂 因為對我來說:寶物給偷 是我自主的想法 所以不會要求偷寶即餵
但我如果去別人家偷寶我就會餵魚了 畢竟從別人身上獲得利益 相對的也要"回謝禮"
而餵魚 我會視我偷的寶物的數量、價值、珍貴程度 等 來決定要餵食多少分量的飼料

大致上是這樣
至於我是否為優質 就看其他人的想法了
畢竟我並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所以優質魚友 是要自己做衡量
並且"適當"的配合他人的條件(不合理條件的例外)
而要規定別人自己的條件之前 就要先遵守自己規定的條件

以上是我個人認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