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專訪] 半澤直樹 - 東田 滿 役 宇剛士
Jul 27th 2013, 14:23, by ericyi

作者ericyi (BIG HAND)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 半澤直樹 - 東田 滿 役 宇梶剛士

時間Sat Jul 27 14:23:34 20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東田 滿 役 宇梶剛士 請說一下您讀完劇本之後的感想。 ┌────────────────────────────────────┐ 這是一個很髒的角色,因為我有好一陣子沒演這種角色了,所以我很開心能夠接到 這個角色。雖然我自己不是那種會挑角色的角色的人,都是有什麼角色找我,我就 盡力演好,但還是會希望能夠嘗試各種角色吧。就好像每個人心中都有光明與黑暗 的部分一樣,我也希望自己的演出也能兩面都有,這麼黑的角色,很令人期待呢( 笑)。 │ │ └────────────────────────────────────┘ 您飾演的「東田滿」這個人,他的光明與黑暗的部分是? ┌────────────────────────────────────┐ 背離整個社會,即使用骯髒的手段也想要得勝,然後,即使覺得自己贏了,卻還是 一直在逃離某種眼睛所看不見的東西,這樣的事,我想只要是人都會有。怎麼擊垮 也擊垮不了的東西,但就是必須要繼續擊垮下去,對東田來說,這就是半澤。 錢這種東西,就算有再多也不是困擾,甚至應該說「越多越好」,但我覺得,似乎 只要是以這項東西做為誇耀的「經濟上的勝者」,他們某些部分的心態就會很扭曲 ,會為了將自己的所作所為正當化而強詞奪理,因此我希望能夠我所感覺的這些部 分,也都帶進到我的演出裡。 │ │ └────────────────────────────────────┘ 這次您的主要戲份,都是和堺雅人先生或壇蜜小姐,合作的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 堺桑這個人,我覺得是個內心非常堅強的人。在是個演員之前,他做為人就有一份 很堅強的內心。因為這部戲的主線,就是看他所飾演的半澤,如何毫無畏懼的面對 強大的權力或黑暗的社會,所以與之對立的我如果表現得越強大,那個輪廓就會越 清晰。黑暗需要有光明做為邊緣,就這層意義上,不管半澤也好、堺桑也好,我想 我都必須小心與他們對立才行。 雖然和壇蜜小姐是第一次合作,但比起那位魅力讓世間男性都難以招架的壇蜜小姐 ,我更想要在工作上,和她通力合作呢。因為我覺得同心協力可以使我們之間的默 契變好,不過她的意志很堅定,那種不會動搖的部分,讓我和她同樣做為在社會上 謀生的人感覺到同理心。 │ │ └────────────────────────────────────┘ 您和壇蜜小姐的戲,似乎都在一些很豪華的宅邸的樣子呢…。 ┌────────────────────────────────────┐ 就像是某種終點一樣,會讓人想說「都這樣了還會想繼續再努力嗎」,我們到了很 多這樣豪華的地方出外景了呢(笑)。 雖然我覺得他和自己是處在不同的世界,但東田就是這樣的人,會在這樣的地方做 許多虛假的裝飾,用虛榮來包裝自己,像是亡靈般不斷追求下一個目標。 │ │ └────────────────────────────────────┘ 請給觀眾們一些訊息。 ┌────────────────────────────────────┐ 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的,和半澤一起關注著故事裡的世界,現實生活也請不要服輸 的繼續努力。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 └────────────────────────────────────┘ ══TBS 日曜劇場 半沢直樹 http://www.tbs.co.jp/hanzawa_naoki/ ═════ 欲轉載請附上原作者ID及出處並推文告知 如有翻譯錯誤歡迎來信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3.172

Hoar:跟草莓夜的形象差好多喔XDDDD 07/27 14: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