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Lucy~
Jul 28th 2014, 05:47, by jason2015

作者jason2015 (節省)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Lucy~

時間Mon Jul 28 05:47:19 2014

我承認每次我聽到這個片名腦海都會出現 Lucy你是耐ㄟ這呢豪~~ 的音樂 但其實我是跳gogo gogogo的版本那年代 人在國外所以搶先看~ ----防雷頁----- 台灣的鏡頭真的很多欸~~~ 導演人真的很nice 前幾幕一直帶到台灣國旗 越看越想家T.T 但我懷疑很多老外應該不知道Taiwan的國旗長怎樣吧 劇情到後面越來越科幻了 當大腦使用到40%左右 已經變成X-Men了 快接近100% 已經變成神了? Lucy在一開始只是個平凡的美國女生 被黑道挾持也表現出該有的絕望 但陰錯陽差當他任督七脈被打通之後 突然個性變得很冷靜、堅強 並沒有一絲懷疑自己的感覺 然後就突然殺人了... 連無辜的病人都殺 個性轉變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Lucy把台灣的醫院拍得又髒又暗 可能是劇情需要? 但台灣的醫療是真的世界水準的 且醫院每個都很乾淨 看到有點難過~ 對我來說這部片的亮點其實是阿Ken?! 我完全不知道他有參與這部片 而且鏡頭很多~ 但看自己熟悉的演員出現在好萊屋的電影真有點不習慣 另外這部的飛車追逐鏡頭是我近年來看到最爽的一部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7.195.89.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6497642.A.0D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