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如何要求加薪?
Jun 8th 2014, 08:05, by Kamiya

作者Kamiya (誰在踹我密碼???)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如何要求加薪?

時間Sun Jun 8 08:05:29 2014

※ 引述《qope (qope)》之銘言: : 不好意思 因為原本的問題"下禮拜(就明後二天而已)B主管要跟我談薪水"這個事情 : 尚未解決,請教談的時候,下列想法是否適當? : 1、A主管有說當初過來至少會加2K,為何沒有? : 2、公司徵人,有經驗一年、剛進來都有32、33k,還要經過觀察,也不一定做得穩有風險 : ;我待了快2年,工作能力、態度你們看在眼裡,也因為這樣,所以把我調過去; : 但32k我拿了13個月,比剛進來的人還少。 你要拿別人跟你比我還是回給你一句話離職吧 都幾歲的人了還相信什麼同工同酬公平正義嗎 然後回你第一點 我是主管的話馬上可以隨便找一些理由挑你毛病 或者用一些你無法求證的角度說前任者做的更好 請問你有工作紀錄或大功績證明你值得多那2K嗎 或者更簡單我就跟你說: 「就是因為這工作比較輕鬆也不值一個人頭所以才讓(中略)的你兼任」 他就算用這種暗酸的態度也要抑制你的時候,你難道要當面跟主管嗆嗎 你想開點吧 公司會加你的時候(當你的貢獻與重要性遠大於這個幅度)就是會加 公司如果不想加你 老闆如果無權加你(你 找到正確的人了嗎) 你講什麼都沒用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運氣好拿到這2K 但是你的觀念大有問題 談判不是在講道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05.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2185932.A.7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