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個女生的想法是什麼?(代PO)
Jul 9th 2014, 14:53, by X6666

作者X6666 (0.0)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這個女生的想法是什麼?(代PO)

時間Wed Jul 9 14:53:13 2014

前情提要: 朋友最近遇到問題,但是沒PTT帳號,所以代為詢問。 有一點微西斯,但好像還是在這發表比較符合? 以下為朋友直接敘述。 ******************分隔線************************* 故事有一點長,我盡量長話短說... 我跟她(以下稱為女方)是透過女性朋友A在一個LINE群組內認識的, (朋友A邀請我進群組) 一開始並沒什麼交集,在群組內也很少跟對方聊天。 事件A: 直到有一次,女方安排來我的所在地玩三天, 朋友A就商量由我來做導遊,朋友A也會一起過來,三個人一起行動出遊。 第一天很順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重點在第二天。 第二天則是在出遊的過程中,發現女方有些細微的行為讓我覺得心動, 讓我開始對女方有一點意思了。 晚上有安排去夜店喝酒,朋友A和女方喝的比較多一些,有點微醺,我則是充當保護的角色。 這去夜店的這段時間內,跟女方有發生了一些比較親密的接觸(大概是介於二壘和三壘之間)。 第三天則是一樣按照行程進行,但中間跟女方則是多了一些較為親密的互動, 例如..牽手、kiss。之後女方就回去了 事件B:(這件事情一直到事件C之後才知道) 女方回去之後,一直有跟女方保持私下的聊天互動,幾乎是每天都會。 雙方都有主動找對方,而非單方面的主動。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發現我被群組的另一位踢出了群組, 因為是被踢出後的兩個星期才發現,以為是可能被盜了或是不小心得罪了人, 詢問了朋友A,朋友A說是關群組了。但是後來朋友A跟我坦承(事件C之後), 根本沒有關群組,是因為女方跟朋友A說, 我常常看女方在群組發言,我看到後就馬上密她, 女方覺得很煩,不知道怎麼處理,朋友A才想說暫時把我跟女方隔開。 但事實上,只有兩三次是本來就要密她,剛好她又在群組發言, 而非特意的看到後才去密她,而且如果覺得我煩, 為什麼私下還要跟我聯絡聊天呢? 事件C:(距離事件A大約隔了兩三個多月) 在這段時間內,跟女方一直有互動,也有買了一些女方喜歡的小東西準備日後再送。 後來剛好要去另一個城市遊玩兩天一夜,而距離女方的所在地也不遠, 於是就詢問女方是否願意來陪我。女方也同意了。 (以下有一點成人元素,若有違規請告知) 第一天也是很順利,晚上跟女方發生了關係(因為一些原因,沒有戴,女方也默許)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又跟女方發生了一次關係,但這次不小心在裡面出來, 這時候女方就爆炸了,顯得非常生氣,之前跟女方也有吵過架, 但感覺這次是非常的生氣,女方一直責怪我,說她體質關係,有沒有在裡面機率差很多 我跟女方就一直維持這樣尷話少沒什麼互動的氣氛一直到我離開之後... 我是喜歡上她了,也願意負責,但是似乎一切都結束了?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可以大概知道女方的想法和心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18.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88795.A.BAD.html

angelmax:感覺她只是想找炮友+垃圾桶 不喜歡你太黏吧 07/09 14:56

poiu1234:直接問她 07/09 14:56

attack911:我德必勝 07/09 15: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