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工作態度問題
Sep 11th 2014, 07:03, by JabariAndrew

作者JabariAndrew (JabariAndrew)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工作態度問題

時間Thu Sep 11 07:03:40 2014

事由是這樣的: 小弟目前從事四二輪(工作兩天休息兩天)的工作, 目前工作剛滿四個月,目前值大夜班, 在大夜班的學習狀況沒有達到老闆的要求(小弟覺得自己算是兢兢業業,但可能學習能力 不佳,加上沒有抓到這份工作的眉角。),因此老闆希望我假日的白天能來公司學習。 但是小弟目前遇到的困難點是,我休假的兩天也是維持大夜班的生活模式(白天睡覺、晚 上活動),我覺得規律的作息方式對身體比較健康,但是老闆希望我在白天的時候來公司 學習(這樣他才有時間指導我?)。其實自己真的滿挫折的,我是很在乎別人想法的人,我 當然希望能表現好,前幾天還被老闆反問,你當初應徵時不知道這工作需要輪班嗎?(我當 然知道需要輪班,但我真的不知道作息要一直混亂。) 目前小弟只想到三個做法: 接受老闆的要求,假日白天去公司學習。=> 老闆印象會比較好 跟老闆表明希望工作跟休假都維持一樣的作息方式 =>可能會黑掉(如果老闆希望我白天去 公司學習,就表明只能回到日班時在執行…其時我自己覺得我休假去公司學習的頻率算高 ,只是在夜班時老闆不知道,夜班也的確比較沒人指導。) 離開目前的工作(其實長遠來看,我的確沒有很滿意這份工作,但也不知道下一份會不會 更好,而且現在的時機點也不好找工作,四個月的資歷也很難看,而且現在走會走得不好 看…好像是自己輸了) 想問問板上前輩們的意見,我個人的想法是新人多花時間努力學習是ok的,但休假去公司 學習(在我的想法有去算是自己認真但不能算是應該),但說到底如果老闆堅持要我休假白 天去公司學習(感覺老闆的想法是我的工作表現比我的健康更為重要? 或者是老闆認為這 並不會影響健康?) 希望tech板的大家給些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4.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390223.A.8F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