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該如何暗示男生呢?(結婚)
Oct 18th 2013, 12:14, by JinAnfield

作者JinAnfield (Liverpool)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該如何暗示男生呢?(結婚)

時間Fri Oct 18 12:14:29 2013

我今年28歲, 我女朋友32歲, 即將走入愛情的墳墓, 兩年前認識她, 我只是個剛出社會的 菜鳥.婚姻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畢竟她比我早出社會很多年. 以你的例子來說, 至少要在給他兩~三年的時間. 第一他還沒當兵,第二你能忍受另一半有很長的時間不在 你身邊嗎? 以前的女朋友也說會等我,結果一個多月就爬牆了. 再來是經濟能力, 我是過來人, 這點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沒錢只是痛苦. 我女朋友是老師, 收入比我多很多. 現在我也再努力,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 同理, 你能接受你男朋友這種情況嗎 ? 所以,兩三年後再來煩惱這個吧. 結婚也是要花很多錢的. ※ 引述《lapyu (lapyu)》之銘言: : 大家好 : 先說明背景 : 男友目前23歲,我大他兩歲25,工作認識的,在一起到現在還不算長,整整半年 : 現在的工作也是在一起。我的事業已經漸漸起來了,他目前剛開始跟我一起,預 : 計明年底我們都能達成預計的階級,收入穩定、時間也很自由。 : 我很想趕快結婚,但男生年紀比我小,第一次交女朋友又尚未當兵 : 雖然在一起前也跟他說過,我想交往的男朋友都會以結婚為前提在看待彼此關係 : 他的個性,單獨在我面前是相當愛撒嬌的男生,在外面則是會比較穩重 : 時常我們會討論到一些有關未來的相關話題,例如:以後希望住怎麼樣的地方、 : 房子的外型裝潢、以後我們的小孩會如何如何、 : 他家傳統很多,但我家從來沒有過那些節日,如果我不想參與可以嗎…等等的問題 : 其實,這些對話聽在一個很想結婚的女生耳裡,是相當有引響力的… : 因為我會去猜想,對方是否有意願跟我這個人一起成家立業、 : 是否對未來有共識、目標是否一致…等等 : 雖然說討論的結果不一定讓我滿意(符合我的看法),但大部分是可以接受的 : 問題來的非常快…雖然我們在一起了不起也才半年,但對於已經25歲的我來說 : 如果兩個人達成"沒有未來"的共識,我是傾向於不要浪費彼此時間,往後則互相祝福 : 我跟前任也是這樣分開的,兩個人非常契合,但他想要的老婆不是我可以達成的 : 於是協議分開,彼此去尋找更適合的人,雖然不常聯絡,但還是朋友 : 嗯…重點來了,我該如何暗示? : 以前我一直以為,跟他討論有關未來計畫,就算是一種暗示,但後來想想 : 1.他是第一次談戀愛,現在或許只是因為熱戀期,看起來好像很想跟我結婚的樣子 : 但誰會知道過了熱戀期,他是否還是一樣的想法,而且畢竟他經驗太少 : 2.他的年紀才23....才23,也才剛要去當兵(而且他可能會簽下去…這又是另一個 :  話題了> <) ,我不知道23歲的男生,儘管他已經對未來、包括孩子該如何教養 :  已經有很多想法了,但真正要面臨"結婚"這種事,我不確定他會不會有其他比較 :  消極的看法 : 3....(一時忘了,待補。) : 曾經我做過的是: : 1.在FB上PO一張路上看到的小孩子的照片 : 註解打 "過了一個年齡門檻,突然對小孩子有種莫名的…" : 我本來也以為這應該能暗示到他,但朋友的準老公卻說,這300%男生看不懂... : 2.今天在跟他撒嬌的時候,坐在他腿上翻看他的新皮夾,我拿出了他的身分證看照片 :  看著看著轉到背面,指著配偶欄說 XXX(我的名字),然後看了他一眼,他沒說話, :  只是對著我甜甜的微笑…後來整個下午我都在想,這笑容,到底是什麼意思… :  然後我跟他說我有朋友偷偷在他老婆(結婚前)的身分證上寫自己名字,之後求婚成功 :  後,就叫她看身分證,說已經幫她換好了,早就把她私訂起來了,雖然是蠻辣查的梗 :  但女方還蠻感動的,現在小孩三歲了。 : 他聽完「哈哈」了兩聲,就繼續做自己的事…這笑到底是什麼意思!? : 沒有3了..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親身經歷或聽過不錯的暗示方法? : 或是如果是你,怎樣的暗示才會讓你覺得,女方年紀也差不多了,要早點結等等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84.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