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耐斯洗髮粉的另類用法
Oct 17th 2013, 16:30, by mardrea

作者mardrea (和忠)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耐斯洗髮粉的另類用法

時間Thu Oct 17 16:30:35 2013

原po的臉是乾肌 但頭髮卻又軟塌容易出油型的 因此找尋適合洗頭髮的產品嘗試好久 因為自己做的超脂手工皂雖然洗臉洗身體都超棒 但不能洗頭髮 會太滋潤 去年終於找到1號心頭好 多芬六塊裝藍白皂 它竟然解決了頭皮易出油問題 連帶洗臉洗澡也都不錯用 不會使皮膚太乾 我也試過用水晶肥皂洗 頭髮會變稻草 而且洗的太乾淨了 吹完頭髮直接變超級賽亞人 但很容易因此又出更多油 隔天更軟塌 身體跟臉的話洗完一整個緊繃 連上完乳液都還是覺得乾癢 所以它不適合我這種大乾肌 但洗久總會膩 水水們也知道那感覺XD 所以上網又找了找 發現這款古早味 耐斯洗髮粉 它的成份在全聯時看到我都嚇一跳 現代產品中還能看到這麼短的成份表 真是嘖舌 sodium coco-sulfate、sodium sulfate、fragrance 就只有三樣 第一個就是洗淨力來源 第二個應該是增稠把它變成固體粉的東西吧 第三個是香料 ............就沒了 因為是乾的 所以也沒放防腐劑 也沒色素或矽靈之類的 果然洗完頭髮很滿意 現在已經是洗髮2號心頭好了 但是最令我訝異的是 因為我的大乾肌 剛剛說過 我都只能用自己做的超脂手工皂洗臉洗身體 要不然就是買純粹氨基酸界面活性劑成份的洗面幕斯洗 然而有一天 在用耐斯洗髮粉洗頭時 那天實在很懶洋洋 而且每次光用半包就整頭泡沫多到誇張 懶得再拿幕斯洗臉 就直接把泡沫塗到臉和脖子順便洗了 一沖完 原本預計會很乾吧 但是竟然膚觸跟用洗顏幕斯洗的感覺差不多 涵水度極佳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後來嘗試了好幾天 一包從頭洗到腳解決 竟然比市售一般沐浴乳洗完來的舒服 我用那種sles或sls的會癢 但這個竟然不會! Amazig! 所以後來我有在板上問這成份 但沒有專業人士要回我 乾脆再努力點上網查 有一個相關科系的人的部落格有分析到 http://ppt.cc/LMvu 原來耐斯洗髮粉的洗淨成份Sodium coco-sulfate 跟sls或sles不太一樣 是比較溫和的樣子 難怪我洗完臉並不會緊繃或乾癢 當然 清潔產品只要乖乖做好清潔 不要過度清潔而傷害皮膚就功德圓滿了 接下來一樣要用我原本的方式上保養品的 只是這麼便宜的古老產品 還反而成份單純 也不像水晶肥皂洗完就算上完保養品一樣乾癢 所以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敏感性大乾肌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 我的音樂創作:"靜湖" 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mardrea/song/1094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50.186

SMILE79:好心動!!! 36.227.24.237 10/17 16: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