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喜歡一個人很受傷
Nov 17th 2013, 12:22, by parvaty

作者parvaty (小七)

標題Re: [求助] 喜歡一個人很受傷

時間Sun Nov 17 12:22:18 2013

我是女生,今年夏天和男友交往 中間也曾請對方給我至少半年時間多相處 但這對我而言完全不是拒絕,更不是找ATM工具人 是覺得有考慮,但自己屬於愛上了就會認真投入 希望在真正交往之前能夠多了解彼此 當然在曖昧初期還是有其他異性表示好感 但到最後和男友幾乎以情侶模式相處時 跟其他男生的互動頻率自動大幅度減少 以下針對你和女生的互動 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經驗 (當然不是絕對的正確,只是提供一個可能性給你參考) ※ 引述《merryqueen (nobody)》之銘言: : 我是男生 : 借用朋友的帳號,以下的文可能很冗長,打擾了 : 最近因為感情問題非常掛心 : 希望BG版上神人能夠不吝開示...非常的感謝您! : 曖昧了一個多月,早晚都連絡,每天兩三小時 : 在這氣氛最好,親友都說很有機會的情形下 : 第一次的約會是對方的生日 : 精美禮物、卡片花束、浪漫晚餐、自備樂器演奏音樂、開車規劃路線.... : 能想的都想了 : 雖然他很高興,可是有幾次他高跟鞋走得有點踉蹌,我怕她跌倒想攙扶他 : 卻覺得他表情有點奇怪,似乎不到可以肢體接觸的情況 : 到一個風景景點,有遊客想幫我們拍照,說你們看起來很開心,請問是情侶嗎 : 我想了一下就跟遊客說"嗯嗯是的" : 她不置可否...我回過頭跟她說,不好意思自己這樣講 : 結果他只淡淡的說 恩沒關係 從拒絕攙扶的行為看來,我猜測她是比較保守的女生 也許她只願意和熟人姊妹或男友有肢體碰觸 你擅自對人說是情侶確實冒險 但對方並沒有當場反駁或私下跟你表示不喜歡這樣 從早晚聯絡、生日當天跟你出來(個人認為生日是蠻重要的指標) 之後也沒有因此冷淡 到這裡我覺得你還是很有機會 : 在熱絡了一個多月、最浪漫的情況下仍然如此,我心裡一愣覺得很不妙 你覺得一個多月很長嗎... 浪漫不代表失去判斷力和理性 我不知道你們幾歲、透過甚麼管道認識、認識多久 對有些人而言,他們需要更多相處更多資訊才能確定是否有那麼喜歡 以及適不適合,才能決定要不要交往,而不是一時的衝動 當然如果類似交往太久遲遲沒結婚,要步入禮堂確實需要衝動 但你們的狀況是尚未交往,才曖昧一個多月 (而且女生連碰都還不讓你碰) 我覺得你太急了 : 約會第二天,我用了防衛性的告白, : 跟她說很喜歡她,但不想誤會 : 如果只是當成朋友也很好,希望她有什麼想法請跟我說 : 她說那次約會她很感動,但是想要多瞭解我,要半年考慮 告白就告白,防衛甚麼啊??? 一個想追我的男生要是跟我說 "他很喜歡我,但不想誤會(誤會啥?),當朋友也很好" 我會覺得他到底有沒有想跟我在一起啊?? 聊天感覺很愉快、約會如此用心,但卻要我別誤會,當朋友也好?! 所以你對普通女生朋友都可以這麼好囉? (腦補小劇場) 她表示對於你約會付出的用心覺得很感動,希望多相處 她並沒有把你當白痴耍,很明顯她也對你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只是需要時間,希望你尊重她 : 經驗顯示,這就是拒絕,半年什麼的多半是理由 : 我表示想要退出了,但她說她只是想要謹慎考慮這樣交往才能夠穩當 : 我半信半疑的繼續下去 想要多相處為何等於拒絕? 你的經驗數據從何而來?? 對有些女生來說這是軟釘子,但實際和她相處的人是你 她個性如何你應該最清楚,如果是較保守或較理性的女生 會希望謹慎考慮是非常合理的,如果你連這都分不清楚 那是不是代表你們確實還需要時間多相處多了解呢? 半年甚麼的當然是理由 我當初也是這樣跟我男友說,結果過兩個多月就交往了 : 那次約會以後仍然維持每天的聯繫,但是這種狀態真的讓人很焦慮 : 就像被留校察看、申請學校備取一樣 : 我只能繼續付出,卻沒有立場要求她什麼 : 言談中她的熱情也漸漸少了,感情上的對話稀稀落落,對話多是制式問安 當時男友跟我說 多相處也不錯,他覺得我很棒,是值得他等待的女人 在那之後仍然保持頻繁的聯絡和互動 他的作法讓我覺得自己仍有考慮空間,不會有被逼快點做決定的窒息感 再來是被肯定的感覺很好XD,同時讓我知道他是認真決定想跟我在一起 他都表態成這樣,如果我對他一點交往的意思也沒有,我會直接告訴他 我從不和男生曖昧,即便男生朋友不少,但通通是哥兒們 但正因為我覺得和他有交往的可能所以沒有拒絕,才會希望多相處 我覺得你除了太急,而且偏向負面思考 竟然以留校察看當比喻.... 在感情尚未穩定之前,付出不一定會有相應的回報 沒辦法,誰教你是比較喜歡對方的人,耐心是必須的 但是對方並非未回應、吊你胃口或利用你 她明白表示自己是屬於較謹慎的人 (從肢體碰觸亦可略知一二) 而在這中間你們依然聯絡、見面、聊天,有差嗎? 又不是都上床了還不給你名分 難道你覺得她連半年都不值得你等待? 而且連試都沒試過再相處,竟然馬上就想要退出? 女生當然會質疑你的認真程度,以她謹慎的個性更不可能答應交往 (而且這所謂"等待"當中還是會跟你互動) 感情本來就是靠相處一點一滴累積的 通常那種一見鍾情或一夜之間突然爆發的喜歡 容易將自己的想像投射到對方身上,放大優點忽略缺點 以為他就是自己要的人 靠相處互動反而更能夠好好看清楚對方的模樣 : 第二次約會,我當面提出了我的不安 : 說我很不樂觀,我們可以當朋友好嗎 : 結果她有點震驚的感覺,仍然是不置可否,只說怎麼突然說到這件事,她覺得好怪... : 我也不再提起這話題 : 這當中沒有爭吵 : 但最近是越來越冷落,第一次訊息已讀不回 她在你表白後還願意跟你出來就表示你還有機會好嗎 好好的約會你不拿來製造更多開心回憶,反而把氣氛弄僵 女生早就跟你說過想多相處 如果你能夠按壓這份不安,繼續以溫和的方式問候互動,或者分享生活上的事物 給她一些空間,也許有機會回溫 但是你在對方已經有點想逃的情況下持續拋出負面訊息 結果當然不會樂觀 而且你到底要她當女友還朋友? 想追人家又不尊重她的意願 做朋友就像之前那樣聯絡問候就好了啊,有甚麼好不安的? 拜託不要一直問能不能當朋友 你會沒事問你兄弟你們是不是朋友嗎? 平常願意互動回應就表示把你當朋友了,真的沒必要這樣一直確認,很煩 : 我第三次明白的問她,仍然是不回應... : 讓我覺得受傷的是 : 我多次提出當朋友就好 : 她如果不喜歡為什麼不要明白說 : 這樣讓我深陷其中,卻是連原因也不肯說 : 請問她的想法到底該怎麼看呢? : 感謝您耐心看文QQ,任何的意見對我都幫助很大,感謝 1.你明明就想追她,為何要一再說當朋友就好? 如果我是那女生,會懷疑你想交往的認真性及確定性 受傷的到底是誰啊 對於朋友當然就沒有必要頻繁地回應你 2.表態一次就夠了,如果對方沒有拒絕,接下來的互動很重要 你表態三次,後面兩次還是以負面方式詢問來表達你的不安 她說了想多相處,也願意跟你出來 但是你沒有給她時間、空間以及基本尊重 何況連跟你牽手接吻都不到,為何還要負責處理你的小劇場? 原本是喜歡的,被你這樣搞只會覺得你很奇怪、不夠穩重 太急著想交往卻完全忽略她對你說的,希望多了解 如果我是女生,可能會想: 和這樣的人交往,是不是以後他也會以自己的方式理解事情 完全不願意聽我說呢? 3.從頭到尾最大的問題就是你食緊弄破碗、先入為主的錯誤解讀 把原本對你有好感的她弄到現在不太想理你 然後你就會告訴自己 「沒錯! 說甚麼半年相處都是假的,又多一個經驗證實了」 嚴重一點的會把女生給妖魔化,甚麼不喜歡也不明說卻讓你深陷其中 她只是想利用你BLABLA 但在我看來根本不是這樣 以上 給你參考 -- 生命的樹上,凋了一枝花。謝落在心懷裡,化為小詩一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3.145

sarrowtears:沒那個意思就直接說先當朋友就好 不要浪費別人時間 11/17 12:43

sarrowtears:你想多觀察(曖昧階段) 別人想早點得到名分 11/17 12:47

sarrowtears:給不起就早點放手 拖太久不給答案的行為很自私 11/17 12:48

sarrowtears:搞不好對方行情也很好 就因為妳沒給答案 也不敢轉戰 11/17 12:56

profound:補血, 推這篇, 原PO真的太急了 11/17 13:03

m19871006:幫推小七XD 11/17 13: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