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煩請麥香大大幫忙跟官方建議增加開心魚友上限
Nov 17th 2013, 03:46, by gag578 ( 資深海賊迷 )

最近我超級慘
臉書突然要我驗證
又要開始認相片
可是很多魚友我根本現實生活沒有互動
突然要認相片怎麼可能認出來
甚至有些相片竟然還是依些嬰兒啦~狗兒啦之類的圖片
要我認個毛?!!
沒認出來就進不去臉書
而且必須隔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再認
難道別人要加我好友我直接按確認沒過濾就是我的錯,不該讓我使用臉書?
難道為了玩遊戲方便而加不認識的好友一起玩遊戲就是我的錯也不能讓我用臉書?
我原本心灰意冷,想到自己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和精神在遊戲上
卻有可能因為臉書心血來潮把我砍掉就讓我投資的這些資本全部化為烏有
我就好恐懼害怕
不想要再玩臉書遊戲了
臉書遊戲常常需要一定數量的好友才能玩得順利
可是我現實生活的朋友玩的遊戲多半是LOL
很少人在玩水族箱
我只能加魚友,但我都不認識他們,要我指認相片根本很難
這樣我就只能放棄玩遊戲了
而那些花了很多錢在遊戲上的玩家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這次突然要驗證
就是為了要綁定電郵
我為了要綁定電郵,所以額外辦了一組雅虎信箱,並用這個信箱辦了臉書帳號
想說萬一哪天我這隻的臉書帳號被封了
可以將資料移轉到那個新帳號
可哪知就是因為我辦了這個新帳號
害我這隻被懷疑不是本人
要我指認
天呀~
我正要對水族箱綁定就封我帳號
太可怕了
我被白色恐怖了
這是臉書恐怖

我從前天開始每個小時都去猜一次!
今天好屎運被我指認成功登入臉書
我毅然決然把所有純魚友,現實生活沒有交集的朋友全刪了
以免以後又無法指認

可是我水族箱的好友變的超級少~~~

希望麥香大大可以幫忙反映
提高開心魚友的上限
我真的不敢再用臉書加魚友了
唯一的方法就是靠開心魚友!
很多人都已經達上限了都不同意我的開心魚友邀請
我的開心魚友少的可憐!
拜託拜託
我只能靠在這裡請求版主大大幫忙
不然再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會玩不下去了!
(因為連臉書都進不去玩個毛=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