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隋棠期盼 有帥老公和三小孩
May 6th 2014, 22:12

自由時報 – 

隋棠近年情路失意、事業得意,已走出與姚元浩、王心凌三角迷情的她,日前受訪時表示:「過去曾經太溫柔,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一路破關才夠勁。」已把所有令人皺眉、落淚的事,當作遊戲來破關,並透露已準備好再次放手去愛,「我不會因為身上有疤,就變得不勇敢。」最終理想是擁有「帥老公和3個小孩」。

她近來在新電影「撒嬌的女人最好命」裡,演一位非常會撒嬌的台灣女生,沒想到對戲路多變的她來說,卻是個挑戰,笑說:「妳知道有多難嗎?雖然平常我也會撒嬌,但是要用娃娃音嬌嗔、嘟嘴,連我都想揍我自己。」(文:記者陳嘉銘)

向來愛狗的隋棠其實也愛貓咪,昨8日晚她在臉書Po了與貓咪比肖ㄟ的5連拍合照,寫著「很有情緒的貓,跟我一樣肖ㄟ」,由於貓咪表情實在太有戲,拍到... 較多 
向來愛狗的隋棠其實也愛貓咪,昨8日晚她在臉書Po了與貓咪比肖ㄟ的5連拍合照,寫著「很有情緒的貓,跟我一樣肖ㄟ」,由於貓咪表情實在太有戲,拍到最後她自己都笑場!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