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彰化]大埔黃昏市場。淺井壽司
May 7th 2014, 13:27, by a235614

作者a235614 (麻糬狗狗)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彰化]大埔黃昏市場。淺井壽司

時間Wed May 7 13:27:52 2014

餐廳名稱:淺井壽司 消費時間:103.04.30 地址:彰化市大埔路靠近英士路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下午三、四~晚上六、七點 平均價位:一盒40~200多 ~~~~~~~~~~~~~~~~~~~~~~~~~~ 這是一家平價的壽司 好讀網誌版: http://ew330822.pixnet.net/blog ~~~~~~~~~~~~~~~~~~~~~~~~~ 這家好吃的平價壽司是隱藏在大埔黃昏市場內, 接近排水溝,就是英士路那個黃昏市場, 當然不能跟一般高級日本料理店比, 但我覺得依價錢來說, 它真的很不錯~ 淺井壽司 其實它蠻好認得, 因為進黃昏市場, 第一就可以看到了。 這是它的櫥櫃有各種壽司,和口味。 另一個櫥櫃 和桌上的壽司, 有各種口味, 也有綜合食材的組合盤。 另一邊的壽司 賣到只剩下兩盒了 有蝦壽司,和綜合壽司。 我這次光顧已經是六點多, 其實壽司賣得差不多, 之前去老闆、和老闆娘都會很親切的介紹壽司, 像壽司食材盤,老闆也會給我試吃。 我這次買的是綜合壽司, 總共有十種壽司, 綜合壽司-100元 如果硬要跟外面一個10元壽司比, 其實它也沒有比較便宜, 但我覺得它每一個吃起來都很不錯~ 先來介紹各個口味 蝦子口味 另一種海苔蝦子壽司 蝦子口味的壽司有兩個, 我覺得蝦子吃起來不會不新鮮, 有一種腥味, 蝦子吃起來軟硬適中, 好吃喔~ 豆皮壽司 這個壽司吃起來, 也是入口就會一口想趕快吃完, 豆皮也不會太濕, 有的豆皮太濕會很噁心~ 蟹角壽司 這個吃起來也很好吃, 跟蝦子一樣, 軟軟的很好吃~ 鮭魚卵壽司 吃的到鮭魚卵一顆一顆的感覺, 不會有整個好像快碎掉的樣子~ 鮑魚沙拉壽司 吃起來雖然不是真鮑魚, 因為食材沒那個成本, 但也吃到整個比例和沙拉拿捏得不錯~ 干貝壽司 這個壽司,干貝不會太硬, 很好咬喔~ 整個壽司米也很好吃! 龍蝦沙拉 看起來好像水水的, 但吃起來是好像有龍蝦沙拉的感覺, 完全不會有整個都是沙拉或整個都是龍蝦, 因為如果其中一個比較多會有點乾, 沙拉多會噁心,這款壽司都沒有~ 櫻花蝦壽司 櫻花蝦壽司我覺得櫻花蝦不會很硬, 就是一般那種櫻花蝦, 搭配米飯,吃的到櫻花蝦口感~ 玉子燒壽司 整個壽司不管是材料, 還是壽司都很柔軟, 很好吃~ 其實我覺得壽司應該就是吃那個米飯, 和搭配食材的整個口感, 我會覺得這家評價不錯, 是因為它壽司米不會像有的便宜店, 有的很硬,有的很軟, 品質不一。 或海苔壽司比例搭的不好, 吃起來乾乾的。 所以我整體吃起來覺得還不錯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5.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9440475.A.06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