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健康你我他/愛子猝逝 午夜夢迴更思念
Aug 4th 2014, 18:32

兩年前我與家人共慶90大壽,不到幾個月後,我的兒子竟在駕車途中,發生心肌梗塞,猝然死亡。

頓時全家人陷入重大創傷氣氛,我和老伴都是多病的高齡病人,遭受嚴重打擊,教人如何承受得了?現在雖然已過2年多了,但午夜夢迴,每一想起憾事,仍使人輾轉難眠。

我這個兒子,出生於國共內戰年代。他尚處於襁褓時期,即隨母親從杭州經廣州逃出匪區,並由黃牛帶他們一行十幾位難民,擬從羅湖邊境偷渡入港九。

結果偷渡失敗,遭邊界港警緝獲,留置警所一日一夜。幸承善心警察輪流充任臨時保母,始不再承受饑餓之苦,再從港渡海來到台灣,可說多災多難。

受苦還在後面,當其長成之後,有志要做空軍飛行員,改投考空軍幼校。未料又因在校內和同學打架,終被退訓。當時由訓導員帶他回家,我這個做家長的面子盡失、痛心萬分。

之後,他尚能自愛自立,不但在職場上奮鬥努力,也甚得人緣而有所成長,且對父母極為孝順,照顧弟妹也能盡心盡力。

但當一家人安樂地過著美滿日子,卻發生憾事。更使我增添對愛子的思念,並對生命的可貴,有極深領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3 的頭像
    jmuko103

    2016台北年菜推薦 年菜食譜 , 年菜預購 , 年菜2015 , 年菜訂購 , 7 eleven年菜訂購 , 年菜宅配 , 年菜菜單 , 年菜推薦 , 年菜食譜大全 , 年菜2016 , 年菜外帶 , 外帶年菜 台中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