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牛棚練投25球 田中感覺良好
Aug 17th 2014, 16:06, by dekirin

作者dekirin (みるる)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牛棚練投25球 田中感覺良好

時間Sun Aug 17 16:06:35 2014

牛棚練投25球 田中感覺良好 田中將大今天(17日)在光芒主場純品康納球場的牛棚練投25球速球,之後他說沒有任何不 適,且很希望下次練投時能開始投變化球種。 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表示:「我想我們正步入正軌,我感覺很好。第1次的牛棚我不想用百 分之百的力量,但我感覺我能以想要的方式投球,而事實是我投完後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 。」 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說:「我很高興,就某方面來說我還是很謹慎,很顯然這是另一 階段,這比之前的傳接球要進步很多。」 田中也說,無論洋基之後在美聯東區的排名如何,他都想趕在球季結束前的9月回到球場 。「我想重要的是我們得持續奮鬥下去直到球季結束,對我來說,如果可能的話,我想要 在球季尾聲為球隊提供貢獻。」 洋基也是這麼希望,因為2015年該隊的先發輪值戰力如何還有很大變數,如果能盡快得知 田中的狀態將有助於洋基季後的補強。「重點是我們知道他很健康,而唯一的方法就是看 他能否上場比賽。」Girardi說道。 田中將會繼續留在球隊中,而結束在坦帕的客場系列賽後洋基將回到紐約打2個系列賽, 田中也會在紐約作他的復健課程。「每個人都盡其所能幫助球隊贏球,所以如果我有復出 的機會,我就能與大家一同在場上努力。」 儘管如此,田中之後的復健過程與何時歸隊,田中、Girardi與投手教練Larry Rothschild都沒有設定時間表,「我不會設定時間,目前只是整個階段中的一步而已,而 所有步驟都很重要,他得要按部就班、循序漸進才行,令人高興的是他今天投完感覺很好 ,但更重要的是明天他的感覺如何。」Rothschild說道。 http://goo.gl/mVcxpo -- し な が わ 品 川            Shinagawa       田町                大崎 tamachi               osa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7.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8262798.A.A1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