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OL日本 好人東幹久我要掉眼淚了
May 8th 2014, 23:02, by mymaria

作者mymaria (哈里路亞)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OL日本 好人東幹久我要掉眼淚了

時間Thu May 8 23:02:53 2014

我很喜歡OL系列 像是派遣女王,庶務二課,真我霓裳之類的 無意間用google大神搜尋到這部2008年的老日劇 OL日本(OLにっぽん) 看了看簡介 主要是在探討日本勞力外包造成的中日問題 感覺頗不好看 但是看了第一集我就不能自拔了 因為 東幹久 你真是好人之王阿~~ 對於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大和拜金女那個被發好人卡的貴公子 本來以為那已經是最慘的好人角色 沒想到還有更慘的 他在OL日本裡飾演一個很沒氣勢的課長 他沒氣勢到偶爾擺個威嚴還會被部下拍拍肩膀叫他別逞強了 還被中國人說他在中國肯定公車都擠不上去 他是個無可救藥的好人 部下犯錯,他下跪就算了(是土下座式的下跪喔) 就連搶他飯碗的中國人犯錯,他也出面幫忙道歉 每一集都可以看到他一直道歉道歉道歉 他整齣戲中,唯一的好運就是女主角答應他的求婚 好不容易女主角逐漸看到他善良的優點,慢慢說服自己 他卻在此時鼓起畢生的勇氣 為了女主角而結束婚約 看到他把婚戒從女主角手上拔下來丟到河裡 我不曉得殺了幾張衛生紙 痛阿 請問還有比這更悲慘的好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7.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399561376.A.E0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