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仁愛圓環髮廊設計師推薦
Sep 13th 2014, 01:40, by emily771128

作者emily771128 (艾蜜莉)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仁愛圓環髮廊設計師推薦

時間Sat Sep 13 01:40:52 2014

Emily又來推薦了 Hairdo的大家請多多包涵喔 再次強調我是一直以來都非常注重頭髮的女生,這次為了某些場合需要,想找一間在東區較知名的髮廊試試看!上網Google了一下,也詢問了身邊的和我一樣注重頭髮的朋友,決定了這次想嘗試的髮廊是flux_collection! 這是一間隱身在仁愛圓環二樓,店裝非常有現代藝術感的髪廊,據說是在業界已經滿有名氣的知名設計師合股開的~查看過FB老闆是合作最近新上映-軍中樂園的主角造型團隊!但是以我的小資預算真的沒有剪個3~4千的經濟能力,所以這次的預約是不指定設計師的價格! 上次說過我有自己一個滿喜歡的設計師也在東區某知名髮廊服務,但是她雖然貴為侯X岑專屬的髮型師,是價格經過了三年,已經調整到了近2000的價位,真的已經負擔不起啦!所以還是帶著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來到了Flux!一進到髮廊明顯感到流動的空間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動線,而且每個客人都能夠感到私密的空間,等待的區域也非常舒適! 服務我的設計師-Carter,經過簡單的溝通大概的長度及想要的型,比起其他大髮廊,他是比較細心在溝通上的一個。接著由助理幫我洗完頭,在吹乾的時候,他也很親切的在助理協助下幫忙我吹乾,讓初次到店裡的我,非常安心!我一開始有告知他自己在意頭髮比較粗硬,他在幫我剪的時候也有詢問型是否可以,這樣的互動也讓我覺得很用心! 沒錯!說了這麼多,今天就是要推薦這位Carter !雖然初次服務,但是讓我感到非常有安全感,而在Flux的水準技術當然不用說!專業而客制化是必備的,這次剪髮是為了工作上有媒體訪問需要可以方便造型的髮型層次,方便上卷或是吹出彎度。整體剪下來加上他實際幫我模擬造型了一次,真的非常成功!1500有找的價格花的非常值得,照片的話本人真的非常害羞,可以私訊給我,我再傳給大家! 然後他的風格是比較稍微柔和及氣質的,他也表示會剪短髮的個性造型,但是我真的不敢嘗試!和我一樣在精品服務或者在乎頭髮與臉型呼應的客人真的滿推薦找他的~現在可能考慮把染髮的錢省下來,回去找他了! Ps.設計師本人長像值得大家期待XD 歡迎大家索取我剪完造型後的照片摟~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7.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10543655.A.05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