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關於我電腦配備
Jul 14th 2013, 09:12

各位好

因為最近想換台電腦,這台電腦我大概用了6年了,之前我是請人幫我組的,但這次我想自己組一次,但是我又沒經驗,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手。

以下是用我開始>執行鍵入 dxdiag所查到的電腦配備

BIOS:phoenix-Award WorkstationBIOS v6.00PG

主機板:NF-MCP68-6A61Mfk3C-00

Foxconn 560A

處理器:AMD Athlon(tm)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5200+ MMX 3DNow (2 CPUs)

記憶體:2046MB RAM

顯示卡:ATI Radeon HD 3800 Series

基本上我玩遊戲大部分都是CS 英雄聯盟或者是RO,而且我還蠻常多開網頁跟RO(有時會開到4~6個)

如果希望多開不會LAG..或玩英雄也跑的很順

那麼我要怎麼組我電腦會比較好?

雙核好還是4核好呢?

錢方面,說真的我一點概念也沒有....如果至少如上所敘不會LAG大概會花多少錢?

PS:我cpu是不是雙核的阿,我查了一下,好像是雙核的但是我不確定.....

希望可以幫我解決一下,想學組電腦的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