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詐欺案件,內容有詳細解說,請問我告的成嗎??
Jul 13th 2014, 08:15

首先我跟他說好10月19號會把手機的錢全部付清給他,可是我在2013年10月25號才把手機的錢全部付清給對方,對方在2013年10月2X號有寄出手機到我朋友家,可是因為我朋友沒有收件所以退件回去給他了.(對方是這樣說的.)
然後11月我欠他總共4700元,在2014年1月15號還是2月15號時我才全部確定還清.
我還清後有問他,我還清之後是否會直接寄手機給我,他說會,可是在2014年1月底的時候他說他聯絡不到我,所以手機才無法給我.
(這是事實,因為我剛換手機號碼卻一直忘記跟他說.)
2月開始我就一直有跟他用LINE或電話聯絡,可是有時候他會不接電話或不回LINE,過很久之後才回我也一直跟我說他在香港.
一直到今天2014年6月27號他說簽證到期所以回到台灣,問了地址/聯絡電話之後說會寄手機給我.
可是我在2014年6月28號看到他傳LINE給我,所以我就打給他,他說要幫我換手機,已經跟香港那邊聯絡了,在2014年6月29號他跟我說確定已經跟香港那邊訂好手機了,可是要7~10個工作天手機才會到台灣,在他手機寄給我之前他都會在台灣不會去香港.
在2014年7月13號早上三點多還是四點多我用LINE問他說手機有收到了嗎??
然後他一直都沒有回覆我,所以早上10點多我有打電話給他,他有接然後跟我說他有看到LINE的訊息了只是還沒回,因為他剛睡醒,所以要我等他清醒一點他在回覆我.
可是一點多的時候我打了兩通電話他都沒接,現在已經快四點了還是沒接沒回.
因為LINE的訊息幾乎都不見了.
我聽說一般通話的語音紀錄可以在電信局調到,請問是真的嗎?
LINE最重要的那個訊息在記事本中沒有不小心刪除掉.
以上的敘述看來我還有辦法提告嗎??
我如果可以提告我告的贏他嗎??
最重要的是我有辦法拿回我當初付給他的18500元和精神賠償金嗎??
因為我是直接拿現金給他沒有匯款紀錄,可是LINE中有他自己自白的我已經全部欠他的錢都已經給他了的證明,這樣的證據在法律上會有效率嗎?
LINE儲存訊息為↓
第一:你有被案就好,對彼此都是保障.(其實我沒備案是嚇他的,沒想到他會這樣說= =)
第二:我來香港是因為工作,無法說回台灣就回去.再者,因先前是妳先拖延到,後續款項付清之後(18500)我也照你所答應的寄送手機到吳曉培所提供之地址,但遭退貨.
緊接著,特地從香港飛回台灣一天,要你提供匯款單據和尾款銷案也落空,避不聯絡.所以我當時也向你聲明,此後是你該跟我配合上時間,我身為賣家的義務已盡,我還有自身的工作要忙無法在配合你.(我沒配合我不需要等到20147/10才想要提告.)
所以最後一點,請別拿我在忙來論訂我在推拖不交貨,貨款18500確實收到了,在此證明.
至於時間上,就是我回台灣才能寄送,如無法接受可訴諸法律,所有訴訟費用由敗方全數負責,對於不實指控也提出誣告罪起訴.
(他2014/06/27就跟我說回到台灣了,上述有說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