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德教頭勉證明勝梅西 小將爆紅
Jul 14th 2014, 05:35

(中央社里約熱內盧13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替補小將高齊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延長賽踢進致勝球,助球隊擊敗阿根廷奪冠。教頭勒夫賽後透露,派高齊上場前曾告訴他「去證明你比梅西強」。

攻擊型中場高齊(Mario Gotze)今天在正規賽結束前2分鐘替補老將克洛澤(Miroslav Klose)上陣,第113分鐘射門破網,成為德國奪冠大功臣。

德國教頭勒夫(Joachim Loew)說:「我告訴高齊『上場向全世界證明你比(阿根廷隊長)梅西(LionelMessi)強』,你能決定今晚比賽勝負。」

「我當時就是告訴他這些,我有好的預感。」

「高齊是奇蹟男孩,他是個能夠踢很多位置的奇才,能夠左右戰局,他今天成功辦到了。」

22歲的高齊不負教頭信任,踢進個人在本屆世足第2球。高齊先前在對上迦納的分組賽進球,但之後一直沒太多表現機會。

說話輕聲細語的高齊表示:「這一年很不容易,這場賽事對我來說並非一切如意。」

「但我很高興全隊與我一起贏得世足冠軍,我一直隨隊練球,這裡每位球員都值得共享這份榮耀。」

高齊8歲加入德國甲級聯賽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隨隊拿過2座德甲冠軍,但他2013年4月轉投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頓時成為多特蒙德球迷的頭號公敵。

在前來巴西參加世界盃前,高齊在球星如雲的拜仁表現不多,頭一年未能固定先發,不過也踢進15球,有14次助攻。

而在國際賽場上,他披上德國隊球衣,首次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是2011年8月對巴西的友誼賽時。當年他在第67分鐘進球,是球隊3比2獲勝的大功臣,鋒芒更蓋過巴西金童涅馬爾(Neymar)。10307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