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Artista Perfetto咖啡拉花冠軍
Aug 25th 2014, 23:02,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Artista Perfetto咖啡拉花冠

時間Mon Aug 25 23:02:21 2014

餐廳名稱:台北*信義-市政府。Artista Perfetto(AP咖啡) 消費時間:2014年/08月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 電話: 02-27637002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273403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我真的覺得最近非吃不可的口袋名單好像少得可憐阿阿阿 為了這天五妞的聚會簡直大傷腦筋 不是碰上態度很差的老闆不然就是看上的餐廳不能訂位 因為人數比較多又遇上假日我們根本不敢冒這風險阿 最後就選上了市府站松山文創旁的『Artista Perfetto』,簡稱AP 我覺得這篇又要被我打成廢話很多的路線了請別見怪XD 首先,松山高中(我學校我學校)旁邊的巷子裡也多太多有特色的餐廳了吧! 真不知道這對學弟妹來說是幸福還不是,因為平價美食變得好~少~ 再來說到Artista Perfetto,我們當天還聊到取店名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因為好比這家店的名字實在是沒有很好記耶哈哈!還好有AP的簡稱啦 我想應該是因為用民宅改建所以門口有小院子,很有附近的『文創』風格 只是放這幾株小草有點逗阿XDDD Artista Perfetto在義大利文是咖啡藝術家的意思,由六個來自香港的咖啡愛好者所創立 他們各自有拉花專業,厲害的是還有得過世界拉花比賽的冠軍 走進AP裡面第一個感覺就是這裡好像髮廊 salon 每個服務生好像也都有挑過的樣子,很像設計師勒XD 環境不會很擁擠,人多也有大的高腳桌,我覺得這空間蠻適合聚會的 桌上有個不知道功能的藝術品Alina就把他當面具來拍照XD 菜單 大部分為飲品,詢問店員後得知只要點『熱飲』就有拉花 但如果是想要招牌的人臉拉花就要點『拿鐵瑪奇朵』 另外本來只有商業午餐才提供的義大利麵現在也全天供應 我們分別點了四杯熱飲及一杯冰飲,不過只有三杯有拉花,等下再告訴你為什麼 冰薄荷可可 $200 五杯飲料中的唯一冰飲,其實我也愛喝冰飲 但是聽到只有熱的才有拉花就說什麼也要點熱的,是吧是吧 可可最下方較苦,中間層偏甜,上面則是奶泡,當然還有薄荷涼涼的香氣 沒有不好喝啦,但這杯真的是蠻貴的 熱巧克力 $170 沒想到熱巧克力也有捲毛小孩的拉花! 我偷喝了一口覺得有點甜也有點淡 總覺得喝過Joco latte的巧克力就會變得很挑阿XD 拿鐵瑪奇朵 $160 令人期待的女人側臉拉花,一定要點拿鐵瑪奇朵才看的到 那是因為一般的拿鐵是把牛奶加入咖啡,而瑪奇朵則是將咖啡加入牛奶,才能畫出這樣的 造型 不過因為是用咖啡作畫,我覺得冒泡泡消失得很快,要拍照手腳要快囉 另一杯拿鐵瑪奇朵是另一種造型,還沒上桌前我心裡還想著要是一樣的我就!!! 。。。也不能怎樣啦 是說這拉花有用心耶!怎麼說呢? 其實當天的五妞聚的dress code是:兵馬俑風! 哈哈哈哈就是包頭啦XD 上次Sheena梳了包頭一直被我說是兵馬俑哈哈 看到這杯拿鐵瑪奇朵的拉花好像頭上也有鼓鼓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catch到我們的主題XD 霸特還是要霸特一下,我覺得AP的咖啡真的好~酸~ 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這麼酸的咖啡說 熱榛果牛奶 $130 最後一杯也是熱飲,她也有拉花噢~是國王的拉花~~~ 聰明的人才看的噢!!! 喝起來就是有花生味的牛奶這樣 夏日鬆餅 $160 這鬆餅一上桌的時候Sheena說:怎麼好像俗俗(ㄙㄨㄥˊㄙㄨㄥˊ)的 哈哈哈哈差點笑死我!!!應該是因為巧克力米的關係吧 冰淇淋上面的藍莓醬糖漿味有點重,如果不要藍莓醬也 不要奶油 然後還不要巧克力米的 話 (好像快什麼都沒有了!)剩下的鬆餅跟冰淇淋是還不錯吃啦 結論: 餐廳內的鹹甜食選擇都不多,來這裡就是要喝咖啡的 不過這裡的咖啡偏酸我也不是很喜歡XD 但熱咖啡有漂亮的拉花啦 我覺得這裡最棒的應該是環境與服務 兩小時一到會有人來結帳,但是明確告知無人候位可以繼續坐 服務態度也不錯,也會不定時來加水 看到他們的粉絲團也有在開拉花教學課,有興趣也可以去參考 雖然食物飲料沒有說很合我們胃口,但仍是個適合聊天拍照的地方囉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本篇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27340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05.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978944.A.8F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