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睡不著
Aug 26th 2014, 05:43, by believejoy

作者believejoy (boat)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睡不著

時間Tue Aug 26 05:43:56 2014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身上哪一種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菸草的味道.. 用著高亢而充滿力量的渾厚嗓音開場 這是一年多前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卻只因為一個..她 我是喜歡聽歌 卻懶得關心新歌的人 所以播放清單永遠只有老歌 就如同我單調的生活一般 一成 不變 與她的相遇是在微x上 她的頭貼放著一張她在海灘上面對海跳躍起來的照片 我對她傳了第一個訊息:張老師防止自殺專線1980 這句很白癡的話開啟了我們的緣分 我們開始無話不談 第一次見面是我幫她借到一本很難借的課本 看著她笑著說謝謝的時候我愣住了 雪白的膚色 單邊的酒窩 微勾的嘴角露出兩顆可愛的虎牙 在夕陽的照耀下如此吸引人 我心跳加速 也許這 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 她朋友眾多 開朗 健談 有著遠大的目標 而我只是平凡的大學生 有課上課 沒課打電腦 沒有人生目標 某天也許是受了幸運女神的眷顧 她居然答應跟我在一起了 就這樣進入了我的世界 我的一切圍繞著她開始轉動 想充實自己 成為配的上她的人 想存錢 因為她說明年暑假她想跟我一起出國玩 想對她更好 我認為她是此生唯一 想了解她每一個所喜歡的歌手 喜歡著她所喜歡的每首歌 那時候中國好聲音才走紅沒多久 我最喜歡的是侯磊翻唱的"味道" 覺得很像我的心情 即使五音不全 還是很喜歡唱給她聽 但綻放越早越美的花朵 總是越快凋零 放暑假了 她離開炎熱的高雄回台北了 而我留在高雄學開車 在實驗室幫忙 天真的幻想要給他美好的未來 想要載她遊山玩水 那時候環太平洋熱映中 於是她跟前男友去看了 在她看完電影我連絡不到人之後 我隱約知道這段感情完了 我哭了 line的內容如此不堪 人性如此醜陋 攤牌之後就那樣分了 只留我一個人在原地踏步傷心 花了許多時間療傷 也許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吧! 有人曾經說: 過了許久之後 我點進前任的臉書 看他過得這麼不好 我就 放心了。 剛剛手賤點進去 我還是還沒放心 肯! 最後我想說: . . . . . . . . . 我.恨.環.太.平.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03039.A.8BE.html

takomalu: 電影是無辜的 而且人家要拍第二集的樣子... XD 08/26 05:48

b1c5h4s7: 拍拍.. 08/26 05: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