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泰達米爾-常勝心法
Sep 9th 2014, 14:36, by roorslldo ( 九絕任盈盈 )

鬼步我反對這招,原因是你泰達已經有了嘲諷作為緩敵的招式,當你一緩再放下旋風斬是很難追不到的,除非對方有閃現、鬼步、虛弱等,但這也不是讓你配上鬼步的藉口,因為對方如果使用了召喚師技能,那他虧大了,我們兩招也只不過是CD幾秒的小招,
對方卻放掉了3分鐘左右的招只為了逃跑一次,再說泰達在會戰時,是萬萬不能當第一的腳色,除非對面牽制腳少,不然你得等到隊友幫你吃完招你才能抓,難不成開著鬼步衝進去吃逃跑還得冒著敵人圍毆的風險?

泰達,跑速快非優先,重要的是你能優先逼對手放掉逃命技才是你進攻的絕對時機。

還有天賦減少CD時間,更沒必要了,你說要增加技能使用度進而使輸出變高,這理論我實在不認同
你的哪招技能傷害很痛,我直接地告訴你,你符文都已經插上+爆擊傷害了,你旋風斬打出來的傷害
絕對沒你爆擊高,如果妳說是增加追人和逃跑時候的旋風斬使用度,那實在是更沒必要,減少CD時間
用來追人,第一你得確認你把這招耗在追敵上的時間,如果對方是易大、凱能等級他跑速極快的英雄時
,你那些追人的時間我寧願拿來農兵都比較好。(再說你每次追人都猛放旋風斬的話,我是敵人我也會算好你下次放旋風斬的時間回頭撿你,輕則殘血,重則大頭落地)

我也是新手一枚,個人淺見,請多指教。

6/19 編輯文章  抱歉 我很懶得去爬大家下面一整串回文了   主要是回覆 第11F 的文


w嘲諷,只能針對敵人背向你時,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但當立場相反時(我不得不提到:泰達初期十分的血少,再加上怒氣滿值的時間減少!泰達所能發揮時間真的不多!)w嘲諷,他無法幫你逃命的。然而追擊方面:得看個人的使用習慣。我所能提供的只是我自已用得最順手的。

我先回覆這段,W並不是只有針對敵人背向你時才能發揮用處,嘲諷能降低身旁敵人的物理攻擊,因為你的立場相反時是針對初期{

泰達初期十分的血少,再加上怒氣滿值的時間減少!泰達所能發揮時間真的不多!)w嘲諷}  所以我也來針對[初期]討論,初期血量十分少我同意,但是我覺得你要再上路被人消到殘血,那真的是你走位的問題了,再加上泰達怒氣在上路時不一定是無時無刻都要全滿,當然全滿最好,但是如果你被敵人壓的很大,拿來補血也是泰達稱線的優勢主因,再回來討論嘲諷,嘲諷在初期作用可說是非常大啊,敵人想吃兵直接扔他個旋風斬加上嘲諷就算你怒氣值沒滿

他第一件事情幾乎都是先離你遠點,畢竟嘲諷是有扣攻擊的,你又有怒氣就算他沒被緩,他也只能放棄吃兵了,我放的時機大概都是在敵人想尾兵時過去嚇嚇他讓他miss掉那隻(些)小兵。

再來嘲諷在被追的情況下無法幫助逃命,這招絕對不是逃命技能,所以才要配合召喚師技能做逃跑,我前次回文也都是舉嘲諷追敵,在此強調,嘲諷除了救隊友外,是無法拿來逃命的。

所以你的反之被敵人追時,泰達玩家第一直覺絕對不會想著甚麼時機可以繞到敵人後面開嘲諷,


而是先看看召喚師技能是否CD和旋風斬是否CD來配合逃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減cd這方面…您只有看到旋風斬!?泰達只有一個技能?

錯了,共四個!每招都有他的最好使用時機!q能讓你再多一點血多撐一段時間,w讓對方腿麻跑不動,e…閃現價值般的招術啊!r雖然只有五秒…但很快就有五秒可用的你會讓敵方更驚訝的。

話說:只有最適合你的方式才是最佳的出法。不信的話可以找板上最多人讚的那個、照著去出試試?十有八九碰壁的。

再來回復下面這段,當然我只是提出個人見解,如果你的玩法你真的非常順手,殺很大,殺不用錢,那真的你就好好用你順手的玩法。

減少CD,旋風斬前面討論過了,Q補血,泰達使用Q來補血絕對不是增加使用次數來補血,而是提高怒氣來補血,當然某個大師也說過,天賦只是來輔助前期,後期並不會佔特別大的效用,前期你會猛回血就要去探討為何會被消血,如果長時間使用Q來消耗掉怒氣值,反而你的敵人感到對你毫無壓力,因為泰達沒怒氣=沒武器。


嘲諷減少CD,泰達在追人上通常放了1次嘲諷就能輕易碰到敵人,當你碰到敵人你會想要趕快解決他,還是因為你有減少CD的天賦讓他再跑一小段在解決他?,這很容易知道答案,當然是越快解決越好,所以我也不會為了增加嘲諷使用次數而投資減少CD天賦,反而會拿去增加其他更有效益的。


5秒大CD減少,這我不能說是沒有用處,但你4%冷卻時間減少,如果將大絕CD以60秒來算好了,


減少了2.4秒,何來很快之有? 更沒有讓敵人受到(精)神上的任何打擊,現在我是敵人,我早就準備好等你放那招了,地圖這麼大,我才不會浪費精神去算你個泰達CD多久,我只要想如何應付即可。


抱歉,肉肉長,感謝看完,有任何錯誤請指教。

還有樓主的一些句子真的看得出你文學上有些研究,個個都是好句子,個個都是好例子。

如果讀書是必要的,那怎能少了實際發揮的絕對必要性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