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代言染餿 阿基師下跪道歉
Sep 12th 2014, 03:28

(新增:阿基師發言)
曾經拍胸脯保證,自己代言的產品要是出問題「願意下跪道歉」的阿基師,因代言的好帝一(牛頭牌)的紅蔥肉燥疑染餿油,今天在上海下跪道歉。

阿基師今天為代言產品出問題在上海下跪道歉,他先站著向大家道歉後,接著立刻下跪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我絕不掉眼淚,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我們所有全台灣的民眾朋友,這麼樣的一個不幸事情,阿基師沒有任何怨言,我不會推拖,那我還是選擇我的好帝一公司,我選擇我這麼代言的商家,要不然我們以後怎麼辦?我不能這麼樣的一點點小不幸,然後就說台灣到底怎麼了?其實台灣還是很棒的,希望大家總是有這麼一個小挫折,當作是一次學習。」

阿基師昨曾表示,廠商已自行將產品下架送檢,今天就會拿到檢驗報告,他個人維持一貫態度,不會逃避,不論事情對錯在誰,代言的產品若出問題,都會以示負責向大眾致歉。(盧麗蓮/綜合報導)

出版:10:42
更新:11:28

阿基師今天在上海下跪道歉。翻攝壹電視

阿基師下跪道歉。翻攝東森新聞臉書

阿基師。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