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實在很受不了這樣的同事
Sep 10th 2014, 12:30, by ruthertw

作者ruthertw (魯塞)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實在很受不了這樣的同事

時間Wed Sep 10 12:30:07 2014

※ 引述《ManFuckGirl ()》之銘言: .... : 遇到問題也都不想自己找答案 一定要問人 你講得挺像我目前待的公司裡周遭的三個人渣, 它們倒常常自嗨, 算一算, 在公司裡它們也混了好幾年, 爽就對了~ 耶~ : 老闆之前還親口跟我說過:他不錯 但是要跟他講的非常清楚要做什麼 : (內心os:到底是不錯在哪?) : 工作態度上呢 雖然加班這種行為不可取 : 但交代他的事情沒做完 還是準時下班 : 這兩年觀察下來 很清楚他沒什麼責任感 : 總之心態就是 天塌下來 還是會有人罩他 這個描述更像了, 我們不是在同公司吧? 呵呵~ 目前的情況是: A私底下跟我說BC好強 B私底下跟我說AC好棒 C私底下跟我說AB是好人 [嘻三娶二] = ? 這家老闆倒是把眼睛遮著, 當作甚麼都看不到, 所以,我現在也在當好人中!(認真貌) : 基本上本身的業務已經忙不完了 我當然是希望有人能分擔 : 但目前的狀況是 他不會主動學習 然後我還要一直盯他的學習進度 : 本來想說最近手上的某項工作可以讓他邊學邊做(我當初就是這樣) : 但他的學習速度實在是太慢太不用心(他名校畢業 絕對不是頭腦不好) 那應該不是同公司了, 這三個人渣只有一個雜碎算是名校畢業的吧? 它們挺厲害的, 任何的案子只被它們仨碰到的, 保證注定都要弄個半年以上~ 還曾經有一個小案子, 只要修改兩個小地方, 被它們碰到後, 嚕了一年半多, 開了近百次會議後才完成. 後來我就習慣了這種週期, 感覺挺好的~ 嘻嘻...... ...... : 但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要負責 : 目前打算再忍耐一個月 如果狀況沒改善只好跟主管反應了 : 悶... 有次我斗膽跟偉大的假外商老闆小小的提過一次, 偉大的假外商老闆立刻怒顏駁斥我: "怎麼可以在人的上面懷疑起來呢? 哼!" 偉大的假外商老闆接著說:"胡適說: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你有這種想法,你的考績先扣60分!" 所以我當下就開悟了! 反正大家都一樣有一隻小鳥, 雖然我的最長, 但這不是重點, 跟著爽就對了~ 奉勸原PO, 有如此好地方, 別糟塌自己喔~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0323410.A.B4E.html ※ 編輯: ruthertw (59.115.220.20), 09/10/2014 12:34:51

Kenver: 此篇心法 受益匪淺 萬分感激 09/10 1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