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擠粉刺有什麼好辦法
Sep 3rd 2014, 15:38

粉刺的問題我覺得最重要真的就是要清潔了!

我以前就是很多黑頭粉刺,以前我不太注重臉的保養

以為年輕就是本錢

25歲以後真的開始怕老怕皮膚差怕黑

就怕人家說妳老皮膚不好

現在我開始很注重保養

粉刺以前我都會用擠的

感覺很有成就感

不過真的只會越擠毛孔就愈粗大

現在我找到更好的保養法

也是最平凡的方法

就是清潔的部驟

我現在會用卸妝油在臉部順時鐘畫圓方式按摩深層清潔

第二次在用洗面乳清潔一次

我沒有在擦什麼精華液

我把重點擺在清潔

還有我有在食用薏仁精

薏仁可以軟化角質能夠幫助淡除黑色素

還有膠原蛋白是可以修腹肌膚的

我是每天都一定會吃

美妍姬這是我一個當美容師的好友介紹給我的

現在我的皮膚是好的常常會讓人家以為我有去打什麼針

其實清潔最是最好的保養喔!

而且我聽朋友說美妍姬裡面還有添加鮭魚精巢核酸

這對抗老化縮小毛孔效果真的不錯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