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泰勒絲四肢卡卡 自認性感零分
Aug 24th 2014, 21:50

作者: 徐定遠╱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年僅24歲的小天后泰勒絲,過去以激似流行樂的鄉村樂締造7座葛萊美獎、15座全美音樂獎輝煌紀錄,她19日正式宣布10月發行首張流行專輯《1989》,同時發布首支單曲〈甩開它〉,泰勒絲在該曲MV中詼諧地大秀「手腳不協調」的舞技,與當下比誰穿得少、大尺度的女流行歌手策略相距甚遠,泰勒絲很有自知之明地說:「性感離我很遙遠。」

泰勒絲在接受英國《衛報》專訪時表示,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強項,但性感絕對不會發生在她身上,「但我倒是很希望給人很Nice的印象」。

可望晉升流行樂A咖

她知道「很Nice」通常帶點負面意味,但向來終於自我的泰勒絲說:「我不在乎當Nice的人酷不酷,我從沒刻意成為很酷的人!」以「不太酷的好人」為目標的女流行歌手,恐怕會讓大部分唱片製作人嗤之以鼻,但泰勒絲決心複製16歲出道時、帶給鄉村音樂的震撼力,以自己的風格征服流行樂。《告示牌》估計,〈甩開它〉首周在北美銷售上看46.5萬次下載,應能達成今年最暢銷的單曲首賣紀錄,並與凱蒂佩瑞等流行A咖平起平坐。

無法忍受創作遭批評

該曲延續她自傳式的創作慣例,由八卦、前男友、到反對她的批評全都寫進歌詞,她因常以過往情史當作寫歌題材,被封為「恐怖女友」,樂評甚至將她的歌曲定義為「日記式寫實主義」,但泰勒絲並不打算就此住手,「我的歌曲提供像閱讀手札般的親密經歷,一向是我與歌迷緊密連結的原因。」

「我不介意別人如何談論我的生活,但我無法容忍他們批評我的創作!」她知道外界常有人警告她的約會對象「別變成新歌的主角」,但她認為,這是把她的創作簡化為廉價的攻擊武器,根本小覷她對創作的堅持,泰勒絲語帶傲氣地說:「我寫的歌沒有任何能夠開玩笑的空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