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犀利趴五之給我天空跟草地吧!!!
Aug 25th 2014, 14:48, by orangemasa

作者orangemasa (相信 擁抱 倔強)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犀利趴五之給我天空跟草地吧!!!

時間Mon Aug 25 14:48:01 2014

其實本來沒有想寫心得的 但一想到要開學了 還是讓我用回憶快樂來逃避一下教室布置吧!!! 但這篇是很鬆散很混亂的犀利趴五心得 所以五月天的戲分跟他們出現的時間是成正比XD 應該沒有違反板規吧XDDD (一開始的碎念) 一開始在買票時就沒有想要在搖滾區, 因為老實說這次的陣容有一些我真的真的非常無感..... 所以選擇2樓看台 碰巧位子剛好在門口附近很方便XD 但我會一直走動到外面是因為裡面真的太!冷!了! 我坐在紫2E 冷氣強到讓我有幾段真的是抖著聽歌... 今年的主題訂為創作音樂趴 但我真心覺得應該改為文青趴XD 這樣的氣氛很適合坐在草地上 看著天空 喜歡的歌跟著唱 不然就跟著背景音樂和朋友小小聲聊天 我倒是覺得遇到不感興趣的趴,小小聲聊聊或是到外面坐坐休息吃東西都很好 反正小巨蛋裡走到哪都能聽到場內歌聲XD 從第一首石頭的星空就開始讓人好放鬆 也預告今天是一場創作者的饗宴 小隊長 小隊長一凱始就把氣氛炒熱起來 但我從頭到尾都在觀察他那超有戲的腳XDD 搞錯曲序後說的話讓我覺得小隊長感覺就是一個很積極正面的人 還有聽他說期待明天會吃到更好吃的早餐就知道XD 而且"口水流下來"這麼有趣的歌怎麼沒有早一點發現呢~ 這就是犀利趴的好處 可以聽到很多平常不會接觸的音樂 我想這也是五月天要推動犀利趴的原因吧~ 先知瑪莉 先知瑪莉的主唱聲音很特別 但因為我只聽過他們的"CHEER" 所以很期待聽到這首 殊不知還附贈了精神知己瑪莎啊!!!!! 殊不知還附贈了精神知己瑪莎啊!!!!! 殊不知還附贈了精神知己瑪莎啊!!!!! 殊不知還附贈了精神知己瑪莎啊!!!!! 請原諒莎控覺得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雖然瑪莎一開始唱時麥克風有一點小問題所以聽不清楚 但還是瑕不掩瑜 而且他還彈木吉他 而且他還彈木吉他 而且他還彈木吉他 好~聽說這段主角是先知瑪莉 但這樣的加乘合作真的很精采 LALA 接著讓我嗨起來的段落是拉拉徐佳瑩 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開啟迷妹模式) 歌聲也超級棒 從選秀節目時就有在注意她 身騎白馬連我媽都說唱得真好 但她如果知道拉拉唱了她偶像詹雅雯的歌會不會下次也想來呢XDD 跟小隊長相比 拉拉的歌詞大多都是要看眼前 不要去想著明天或未來 少了很多外來事物 讓我可以更專心去注意歌詞內容和想表達的 拉拉的趴也唱了幾首別人的歌 不單單只是唱 而是設計很多橋段 如果其他人也可以像她一樣呈現應該會更精采許多 (中場插播) 這次犀利趴分為主秀和特邀嘉賓 其實我滿想知道是怎麼選擇的 有幾組主秀都是大小趴都有 不是說這樣不好 但如果可以給其他人或樂團更多首歌的時間被認識也不失功德一件XD 黃貫中 阿PAUL穿著西裝上台實在太帥了! 他的舞台很有魅力 雖然我聽不懂廣東話 但是就會莫名跟著嗨 第一首"踩界"我跟朋友只想到鄭伊健的誰敢來踩界(完全暴露年紀...) 跟怪獸的吉他互軋也超級讓人通體舒暢啊!!! 黃玠 黃玠是我今天最大最驚喜的收穫!!! 因為在幾個月前,當我知道學校的代理老師只有我沒有被續聘 回家不敢跟爸媽說 在同事面前也裝得若無其事 在偶然的機會 我聽到了黃玠的"下雨的晚上" http://youtu.be/N9MpUnGceGw 上傳者:風和日麗唱片行 A Good Day Records

[embedded content]

我知道你正經歷一段黑暗期 不太容易 想要往前走 卻又 背了很重的東西 譬如 回憶 最近的天氣 真的不太好 每天都下雨 眼睛都下雨 期待著明天的陽光 曬乾悲傷 溫暖而奔放 那些最真實的失望 去感受它 慢慢變成營養 經過了漫長的黑暗 是為了看見 更亮的光芒 讓我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讓我保護你度過 每個下雨的晚上 當下的我在電腦前面放聲大哭一直到洗澡、入睡 狠狠的 從此我就很喜歡他的音樂和歌聲 雖然沒看過本人、聽過現場 當小舞台布幕顯示出他的名字時 我大叫到應該會讓人以為五月天出來了 雖然我已經做好秒哭的心理準備 雖然他沒有唱下雨的晚上 但"香格里拉"也夠讓我滿足了 希望他下次可以在大趴 也能越來越紅XDD 楊乃文 真心覺得楊乃文是女神 雖然知道自己是臨時來救火的 但曲目跟表演完全有誠意 超精彩!!! 一連幾首熟悉的歌讓我聽得超開心 很喜歡她的嗓音和唱腔 而她也不改酷酷本性 結束也只是敬個禮就下台了XD 五 月 天 睽違一個月的相見XD 看到瑪莎又白了不少 主唱又__了不少 老實說歌單真的沒有特別驚艷... 誰叫我的胃口被趴三養到跟阿信的一樣大(攤手) 但最後的大合唱搖滾舞台有稍微扳回一城XD 畢竟我上次聽到這首LIVE是2000年...(遠望) 主唱一如往常擔任體育股長指揮排唱歌隊形XD 我一共參加過第2.3.5屆的犀利趴 二跟三對我來說完全無法超越 今年的呢? 驚喜變少了但耳朵接收變多了 至少我回家後還會試著找那天聽到的好歌 而有些音樂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可以確定的是明年我也不會缺席就是了XDDD 文章很長 謝謝耐心看到最後的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48.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8949285.A.99B.html ※ 編輯: orangemasa (118.232.148.231), 08/25/2014 14:50:07

ptlin: 推... 08/25 14:50

Jane0210: PUSH 08/25 14:51

mayciy: 推黃玠 08/25 14:57

nyo1223: 推 08/25 14: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