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興趣真的能當飯吃嗎
Jun 24th 2014, 03:41, by kenkent1756

作者kenkent1756 (赤裸小綿羊)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興趣真的能當飯吃嗎

時間Tue Jun 24 03:41:53 2014

小弟在燒烤店已做了快三個月,會進入這行是因為以後想創業,但是最近想離職了 當初面試時說好月休4,薪水22K+全勤2000,上班時間下午5點到晚上2點 2點半過後才算加班費,所以2點到2點半以前都是做白工 家裡騎到公司也要半個小時多,全部學會後最高只能領3萬5,但是底薪只有26000 其他是靠業績,所以冬天可能領不到3萬(個人猜想),況且店裡只有我和老闆跟老闆娘 假日忙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但想說是興趣所以才繼續待下去 但第一個月已經休假4天,當時家裡有聚餐所以想多放一天 但是前一個禮拜時已經跟老闆問過,老闆說不會扣全勤,所以才放假的 結果第一個月的薪水只領21XXX多原因是被扣了全勤一千+當天沒工作的薪水 再扣掉勞健保,當時領到薪水滿不爽的而且加班費兩天才給100,但我還是忍耐了 結果第二個月初老闆一次排好三天假我只剩一天可以排休 所以我如果臨時有事又要被扣全勤,會想留下的原因是老闆跟老闆娘好相處 上班氣氛還不錯,事情做好不管你要幹嘛都可以(別太誇張就好) 老闆知道我以後想開店,所以肯學他就肯交身邊朋友和家人都叫我離職 叫我趁年輕多賺一點,到時候想開店再尋找加盟店來開就好了 最近朋友在拉我做喪禮的送花工作,一個月3萬多,在想要不要離職 以後有錢再來開加盟店就好了,請各位幫魯蛇解惑 謝謝!!第一次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1.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3552516.A.DD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