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被劈腿後無法投入感情?
Jun 24th 2014, 04:36, by mmlb

作者mmlb (肉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被劈腿後無法投入感情?

時間Tue Jun 24 04:36:41 2014

我也是歷經過被劈腿的人,我只能告訴你, 多找朋友聚一下(有喝酒時不要酒駕跟亂性), 然後多認識新朋友,或許你會遇到下一位讓你心動, 剛好她也很愛你的真命天女, 一切只能看你自己什麼時候想重新出發, 參考一下"失戀33天"裡面那位大老王對女主角勸說的話 真的沒有人能告訴你,該怎麼對自己重新心理建設去接受一段新戀情, 因為除了家人與好友外,大部份人對你不瞭解, 也不知道你上一段戀情的始末,只知道你被劈腿. 要如何給你一個真的正確的方向呢? 這只是人生中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下一段戀情好好經營就好. 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故事,當初,我被劈腿時,是我第三任女友, 大學同班同學,交往快9年,歷經大學畢業,當兵,出社會工作,直到出國唸博士的第3年 我在第一年把資格考拼完,發一篇paper,然後回台灣跟她求婚, 也計劃她隔年畢業就來美國結婚,但是計劃不如變化,她畢業延期了, 一年一年的延到她博士班的最長修業年限 應該是在她延畢的第一年,她跟著同學學攝影,假日到處拍風景, 也因為她都會跟我說,我也沒有多想,只多提醒外出要注意安全,就這樣過了一年多. 在分手前的幾個星期,她突然開始跟我說要不要先開一陣子, 她想在結婚前再去談一場戀愛,再回來嫁給我,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雖然最後沒有分手,但之後幾個星期,心裡都呈現一股奇怪的感覺, 某天她用facebook訊息跟我說分手,當時我正準備去教課, 看到訊息後恍神的上完三小時的課,我都不知道我在教什麼 等到台灣隔天早上,她終於接我電話,我們難過的談了分手, 兩天後,她卻跟我說她後悔了,我也接受她回到我身邊, 可是這一切就是劈腿的開始,我用了一切挽回的方法, 多打電話, 親手把我們交往的過往寫成故事寄回去, 甚至偷偷訂了生日花束送到她實驗室…等等, 除了飛回台灣之外方法都用了(如果我不用教課,我一定會回去的), 可是真心卻換來絕情, 之後我一直不想再談感情,直到有一天,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幫學長送無鹽米酒過去給他太太做月子用, 學長的媽媽知道我的事後,跟我說"如果今天這女生真的在乎我, 她也不會在台灣拖那麼久,早就完成學業過來陪我了", 那一刻我真的醒了,沒有必要為了一位不會一起為未來努力的人喪志, 後來陸續有朋友介紹女生給我認識,雖然都是有緣無份,連開始都沒有, 但是我都把它當作增加經驗值. 直到我遇到我現在的老婆,一拍即合,所以只要好好努力追求幸福,一定會找到的, 而當初一堆哥們在我失戀時,跟我說下一個會更好,我都覺得是屁話, 但是我現在非常相信這句話,因為我遇到真愛了,是美好的結果. 揮別過去吧,你要珍惜現在跟迎接未來美好的人生, 那位劈腿人之後的死活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也不用祝福她. ※ 引述《miniminigod (長大)》之銘言: : 手機排版 : 如果不好閱讀請見諒 囧> : 討論前先分享個故事 : 小弟的朋友今年27,交往過三個 : 在近兩年前,他跟一個交往五年的女友(第二任)分手了 : 大學交往三年多,畢業後出社會,而前女友繼續讀研究所,畢業後大概一年左右被劈腿。 : 在被劈腿以前,一直覺得如果對方劈腿,他一定不會原諒的。不過沒有意外的跟很多人一樣,那時候還是原諒了(鬼遮眼!?) : 原諒之後當然他們還是有繼續聯絡 : 不過經過半年的大吵大鬧,慢慢的平靜下來了,正當他覺得一切要開始好轉了 : 然後再一次沒有意外的,又劈了 : 那時候他為前女友找了一份在她城市的工作,想說可以陪著她 : 大家知道的劈腿的人最常說的藉口 : ”我只是因為遠距離受不了寂寞” : 與此同時,她跟我朋友說,他們交往這麼久都沒有見過她爸爸(女方爸爸近幾年待在大陸),而我朋友居然就真的過去了兩周,並且也約他爸爸跟對方父母吃飯(男方爸也在大陸),想說回來剛好開始新的工作,開始新的生活。而就在他回來的那個月,我就”又”發現了,而且同時不只一個!那時再也承受不了,就分了 : (之後還是有藕斷絲連幾個月…-.-) : 再此奉勸有些還沒原諒‵正要原諒‵或是已經原諒對方劈腿的人 :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這句話真的不要不信邪 : 那時候為了這事,我朋友也做了很多不理性的事,偷看Line‵只要她不在我朋友身邊就整天亂想她又跑哪去了,磕頭求回頭‵情緒失控謾罵對方之類的… : 我朋友說現在想起來真的是非常窩囊‵不理性 : 到現在快兩年,我朋友變得沒辦法對一個人產生感情,中間有交過一個但是發現還是沒辦法投入感情,所以主動提了分手 : 問問各位 : 被劈腿後該怎麼對自己重新心理建設去接受一段新戀情? : 還是很多人從此都會對愛情有畏懼呢? : 先承認我就是我朋友-.-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68.137.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555804.A.5E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