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心得] Dr.異鄉人EP15-俊賢呀!
Jun 24th 2014, 11:46, by MicroB

作者MicroB (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心得] Dr.異鄉人EP15-俊賢呀!

時間Tue Jun 24 11:46:12 2014

雖然比賽一直平手有點拖 不過我也是覺得很好看低 ^^ 楊胖真的很糟 雖然很實在 "世上只有一個朴勛" 不過他真的很糟啊 是以害死人為手段來要錢要權 心態也太扭曲了 更何況說為了家人 他家人又沒事... 這是腦袋有問題還是連自己都騙啊~ 為自己的貪婪沒良心找藉口 找到後來 都忘了那是藉口啦~ 勝熙女超人! 不過即使她是超越朴勛的天才 她依舊救不了秀賢 她真的對秀賢充滿愧疚吧 秀賢和朴勛在手術成功後 韓科長透過窗戶看到兩人一起縫合病患的情景 朴勛真的是把秀賢教成一個好醫生了 真的好像一對好師徒 在俊敗在朴勛這招2014獨臂刀王兼難度五顆星的帥度 輸的不冤 秀賢雖然不是小三 說她外遇總是了吧 XD 精神完全外遇 不過起碼她沒有騙在俊就是了 在確認自己心情後 她沒有隱瞞在俊 雖然她的決定真的很殘忍 後來在在俊懷裡哭訴也非常機車(話說在俊是如何進入勝熙家又不被秀賢發現的啊?) 不過看在她讓我看到 她發現勝熙背著她和朴勛偷人的尷尬畫面(邪惡 XD) 我就原諒她一下吧 XD 小學生嘛 不懂事也是正常低~ 不過醫術真的有待加強 想幫朴勛卻又判斷錯可以叫醒的時間 在俊對朴勛的敵意 真的全是報復嗎? 還是為了秀賢啊 XD 有人說他可以關懷精神外遇的秀賢 所以是真愛 可是他可沒有為了秀賢放下報仇啊 甚至多次利用秀賢 秀賢對他非常非常殘忍 不過他對秀賢也很壞就是了 雖然秀賢不知道 XD 小學生嘛 XD 另外他也蠻大嘴巴的 XD 居然跟小金講秀賢外遇的事 這不是要搞得大家都知道嗎? XD 對了 朴勛手術成功後 握拳搞笑的表情好熟悉啊 有人記得是那裏有出現過嗎? 以上 ※ 引述《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之銘言: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 也許秉持著對李鍾碩的愛 : 也許是對這部的標準放很低 : 所以忍耐包容度比對自己小孩還大XDDDD : 我坦白說,這部鬼打牆還不算嚴重啦! : 節奏慢、劇情不細膩順暢是缺點 : 因為這部一開始就設定是二十集 : 要寫愛情劇、諜劇、醫療劇、外加親情劇等 : 編劇似乎都想要交待到,讓這部更完整 : 但讓觀看覺得拖太長,節奏有點亂 : 勛俊的對決、勛熙的愛情,也許是整部戲的重點 : 前段、第一、二集節奏快,同時也在鋪梗 : 中段、再選角,劇情有人覺得沒有新梗會膩 : 有人覺得勛俊對決醫療劇好緊張刺激 : 後段、再收線交待清楚 : 我覺得還是好看,這是我的主觀看法啦!!!! : (也許今天沒有李鍾碩詮釋,也許會棄也說不定) : 倘若今天沒有姜素拉詮釋這樣可愛的秀賢 : 及在熙為了他們的未來,和北韓交換條件,當了間諜 : 是不是大家對於朴勛和在熙的愛情會比較刻苦銘心,就如同第二集 : 他們的愛情、他們的身不由已、他們的離別,都讓人心疼不已 : 在熙的心思真的很細膩,危機意識也很強 : 知道楊醫師和閔護士好像有問題,警告了勛,但似乎沒有讓勛停下 : 還好朴勛在北韓強力“教育訓練”下非常成功 : 直接單手左手開刀 : 腰瘦唷!!!!! : 朴勛開刀的神樣,怎可以這麼有魅力呀!!! : 朴勛的手術成功,很明顯朴勛的開刀技術比在俊還一流 : 左單手開刀還左心房重建手術這壓箱底手術 : 這很好選吧!宗痛啊~~~~~ : 秀賢喜歡上勛熙,我想對朴勛及在熙是為難的 : (請容許我這樣說) : 手術成功,朴勛感激的抱著閔護士及故意不和在熙抱的太親密 : 但秀賢她情不自禁回抱了勛 : 因秀賢心疼朴勛的一切 : 但朴勛卻在意熙的感受 : 而熙卻在意秀賢的感受 : 我看不出來在熙對秀賢有一絲毫的妒意 : 我卻有感受到她對秀賢的心疼 : 她知道朴勛的心不在秀賢身上 : 也可以說是她和朴勛感情信任夠足 : 但她也知道同為女人,單方面的單戀有多痛苦 : 所以我不覺得在熙對秀賢的好,是有目的是假心的 : 但站在秀賢立場而言,真的會有一絲絲背叛感 : 一開始朴勛發了瘋不顧一切尋找在熙 : 但到了後面,勛似乎停住了 : 也許秀賢以為勛放棄放下了在熙 : 所以讓她始終覺得在熙會漸漸消失在勛的生活中 : 即使她知道朴勛的心中已有別人 : 從看不起~來自北韓的異鄉人醫生 : 到現在充滿工作魅力 : 給她在工作上極大信心支持的朴勛 : 她深深被他吸引 : 不斷地在幫助他、為他設想 : 也把勝熙當成好友般的訴說女人話 : 但這二人卻背著自已相愛在一起 : 這……………真的會讓她覺得被雷劈了一刀 : 但站在勛熙及觀眾的立場而言 : 這不是背叛!!! : 因為秀賢根本連小三都稱不上 : 我不覺得勛對秀賢有感情糾結啦! : 至少我看不出來 : 他又無法對秀賢說:『我找到在熙了』 : 而在熙也無法對秀賢說:『我就是宋在熙!』 : 這樣不就承認自己是脫北者了 : 且還讓秀賢這樣單純的人牽扯進來他們陰謀 : 我想這不是勛熙要的結果 : 在俊一直再喚醒秀賢最後那感情理智線 : 但秀賢不覺得自己暫時被朴勛吸引而已 : 曾經有努力想要忘記他 : 但真的很難!我懂!!!! : 她認清自己的心,也要向著自己的心走 : 朴勛的手術成功,他不驚訝 : 他驚訝的是秀賢~ : 秀賢說:『真的是這樣嗎?』 : 也讓在俊清楚的知道,秀賢的心似乎回不到他身邊了 : 如果說勛熙傷害到了秀賢 : 那~ : 秀賢也傷害到了在俊 : 在俊在這集,只要看到秀賢就和她說:『卡機碼』 : 還無奈地說:『公主喜歡上另一個騎士』 : 甚至要聽前任女友說:『我因為他,心真的好痛~好痛!』 : 『我已經和他說我喜歡他了,但被拒絕了』 : 聽了,還要回頭安慰她,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 這前任男友心真的很寬大呀! : 我覺得在俊對秀賢是真愛!是真愛!! : 『公主愛上了另一個騎士,但心中沒有憤怒,只有心痛』 : 這才是真愛~~ : 那公主(秀賢)對另一個騎士(朴勛)是否是真愛呢? : 沒有憤怒,只有心痛、只有成全 : 今晚揭曉!!!! : 但秀賢爸爸因為醫療糾紛 : 而失去了二個家庭 : 這愧疚我想不管對朴勛在俊哪方 : 對秀賢都是疙瘩吧! : 閔護士這角色也很讚!!! : 總覺得她在手術房看著朴勛的眼神 : 好像是我看著鍾碩的眼神一樣 : 閃閃發光,彷彿對方有聖光XDDDDD : 希望她可以拉回一絲絲楊醫生的良心 : 朴勛知道楊醫生的身不由己 : 選擇了錢和勢,是為了自己的家庭小孩 : 也許是將心比心,選擇了原諒楊醫生 : (這部也太多人身不由己了XDDD) : 我真心覺得韓劇中,男女主角的家真的是便利商店XDDDDDD : 最後一段,秀賢想起了勝熙為何和她說『對不起!』了 : 在熙眼中盡是驚訝愧疚! : 倒是朴勛,沒有像被抓包而放開在熙的手 : 也不介意秀賢提早知道他們在一起 : T大:朴勛真的可以出一本《我的北韓超人女友》,對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9.234.222.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3581574.A.A8A.html

lilicoco33:先推m大.妳的殷醫昨天也很美啊 06/24 11:49

MicroB:超正的... 不過在批鬥大會上沒有幫朴勛講講話有失她帥氣的 06/24 11:51

MicroB:水準 可惜 XD 不過她手術完聽到朴勛單手還行 驚訝之餘也有 06/24 11:52

lilicoco33:說真的批鬥大會上勛真的略理虧,因完全沒向家屬說明過 06/24 11:52

MicroB:說這是好事 不愧是我的殷醫生 XD 06/24 11:52

janetc:獨臂刀王真帥+1 06/24 11:53

MicroB:我也覺得勛真的理虧 可是韓科長說他是殺人犯也太兇啦~ > < 06/24 11:53

lilicoco33:我聽到殷說這是好事,就覺得她真的良醫 06/24 11:55

orange0726:在俊有密碼進去秀賢家呀!那表示他知道密碼 06/24 11:55

orange0726:勛的表情是在第一集勛熙一起騎腳踏車那段,在熙和勛說 06/24 11:57

MicroB:那明明是勝熙家啊 秀賢是暫住 亂給在俊密碼萬一進來看到勝 06/24 11:57

orange0726::我爸約你見面吃飯,勛得意握拳說yes!那段嗎? 06/24 11:57

MicroB:熙衣不蔽體怎麼辦? XD 06/24 11:58

orange0726:所以我才說,就便利店呀!XDDD 06/24 11:58

lilicoco33:韓劇都不需要鑰匙的,什麼鑰匙保安是不會存在的 06/24 11:59

orange0726:連二哥的手下去都教授的家都來去自如 06/24 12:00

MicroB:真的是耶 我一直想到握拳的動作可是以為是他在醫院玩庸醫的 06/24 12:00

MicroB:畫面 難過一直找不到 原來是勛和在熙的畫面 06/24 12:01

lilicoco33:主君辦公室和他百貨公司也是,來去自如 06/24 1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